被K.O.的悠遊卡

整天談國家治理?

先管一下被K.O.的悠遊卡吧?

過去曾經在電子票證擁有接近99%市占率的悠遊卡公司,在柯文哲上任後面臨一卡通、iCash愛金卡等對手高度競爭,卻拿不出對策來因應市場競爭,即將面臨被市場淘汰的命運。

當對手積極跨入行動支付時,與Line Pay等行動支付業者、超商開始合作時,悠遊卡幾乎是什麼都沒在做,一直到去年底才推出難用到爆的悠遊付,然後就市占率就崩盤了。

現在,當一卡通(Line Pay Money)技冠群雄以53.57億元連6個月居冠,市占率超過53%,第二大的街口支付43.79億元、市占率逼近44%,過去北市府的金雞母、悠遊付的市占率只剩下1.3%,如果再不拿出對策把市占率補回,未來這個過去的金雞母很可能還會陷入虧損。

連一手好牌都能在短短五年內被搞到被壓在地下摩擦,這時候還要年薪350萬酬庸邱昱凱,這就是柯文哲所謂的國家治理?

我只想抓抓頭,呵呵笑。

 

 

< 資料來源:王浩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王浩宇

王浩宇
前桃園市議員。夥伴生活partner的老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