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那些被你教過的年輕人捏把冷汗

美牛美豬都是國民黨時代答應美國進口台灣,最後留給蔡英文政府的爛攤子,美國要求台灣必須遵守承諾,這是誰的根本問題?

蕭美琴的母親是美國人是蕭美琴能選擇的嗎?

蕭美琴的母親如果沒對台灣有份深厚的感情會讓蕭美琴當台灣人嗎?

蕭美琴從扁政府就一路為台灣奉獻服務,在花蓮深耕近十年,為花蓮爭取多少建設?還不能證明她就是道地的台灣人嗎?

蕭美琴 Bi-khim Hsiao

#加油

你施正鋒為了上節目,什麼鳥話都說的出口,你說的這些已不只是批評而是“ 羞辱 ” ,你憑什麼羞辱?用羞辱別人的方式想力證自己的論點正確,你又有什麼資格當教授?

#我真的要替那些被你教過的年輕人捏把冷汗

可能是 2 個人和顯示的文字是「台灣民意 東華大學教授 施正鋒 駐美代表 f 峰狂打臉94爽 蕭美琴 美豬公投不利台美貿易? 施正鋒拍桌怒罵蕭美琴 妳是美國人養的走狗好嘛, 就算妳是 台灣派出的代表, 代表,也不要回來好了 也不要回來好了 就歸化到妳母親的國籍好了 不要回來拿中華民國國籍。 謝志偉 謝志偉:對蕭美琴公平嗎? 」的圖像

< 資料來源:峰狂打臉94爽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