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縱容貪污的正是柯文哲?

可能是 6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柯文哲上次酬庸邱昱凱三百萬悠遊卡總經理職位說:低薪是貪污的溫床

所以建管處是因為每個人的薪水都沒有300萬,從上到下集體貪汙嗎?

柯文哲在SOGO弊案又在嘴別人:貪污來自縱容 長官不可能不知情

結果台北市建管處從基層到小隊長人人收賄貪汙,證明縱容的人正是柯文哲?

柯文哲你在做甚麼,2014年我還覺得你可能是最會打貪汙的人,結果六年來證明你根本是只會出張嘴推卸責任的無能政客

請問六年來大家有看到柯文哲用力打過甚麼弊,整治過甚麼貪汙嗎?抱歉我看不到,因為我被官商勾結的金光閃閃大巨蛋,閃瞎了眼

=========================

周軒:

看也知道柯文哲講這句是故意要帶風向說這是政治迫害啦。

但其實為什麼要監聽那麼久,柯文哲大概不知道自己的下屬幹了什麼好事。

我們先來看一篇新聞:

貴子坑開發案逆轉 前違建查報小隊長改判6年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3119252

"台北市建管處前違建查報隊小隊長的林韋鳴,被訴圖利貴子坑鄉村俱樂部負責人陳仲明無權占用國有土地,及保有原應查報拆除違建物的不法利益,有損官箴,士林地院認定罪證不足,判他無罪,但檢方上訴後,高等法院今逆轉改依圖利罪判林6年徒刑、褫奪公權3年;仍可上訴。"

貴子坑鄉村俱樂部違建案,台北市建管處小隊長林韋鳴原本一審判無罪,但檢察官不服上訴後,高等法院去年3月判了林小隊長6年徒刑,但,還是可以上訴。

好,那跟這次的建管處收賄案,有什麼關係?

另外一篇新聞,告訴了我們答案

北市建管處涉貪官員增至5人 疑收賄加速「1日審照」放水違建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414/1959711.htm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黃偉13日指揮調查局北機站,兵分19路搜索台北市建管處、業者辦公室等地點,又意外發現前違建查報小隊長林韋鳴也涉案,林韋鳴先前才因包庇貴子坑鄉村俱樂部違建「越查越大」,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震怒,2020年遭高院二審判刑6年,如今已是第二次捲入貪瀆弊案。"

有發現嗎?同一個林小隊長,兩件建管處收賄案被抓到,但前面那間貴子坑案還在上訴,有可能整個共犯結構都還在外逍遙,也難怪被監聽那麼久了。

柯文哲現在該做的是好好把建管處整頓一下,不是整天看到事情就扯政治迫害,不過遇到事情第一時間就推責任應該是天性,這可能對你要求太高了一

原文網址:https://reurl.cc/7yq8ey

==========================================================

來看看柯過去的幹話新聞

立委涉貪 柯文哲:貪污來自縱容 長官不可能不知情

https://tinyurl.com/bzewtwjt

怒建管處官員涉貪 柯:連坐法拔三級官

https://tinyurl.com/2rxpbf9d

建管處涉弊官員落水身亡 柯文哲:家屬對輿論不滿(不就是你嗎)

https://tinyurl.com/37fyh669

北市建管處人員涉收賄 柯文哲:出問題都是基層

https://tinyurl.com/485wscjm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