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信聰一篇發文,各種鬼扯

可能是 4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公視有謊好說的節目主持人陳信聰竟然公然跳出來挺潘忠政,短短一篇發文,各種鬼扯

1.陳信聰:潘忠政沒有嚴厲批評過蔡英文

錯,潘忠政公開罵過蔡英文鄭文燦是妖孽、獨裁者,昨天蔡英文釋出善意與環團見面,潘忠政開會前就抹黑蔡政府是因為政治犧牲藻礁,出來後又拼命抹黑:說蔡英文是忘了初心,挑針不承諾,是不肯接受意見的局外人,是世紀藻膠殺手,叫做沒有批評?

2.陳信聰:讓我們一起保護千年藻膠?

這句更是嚴重說謊,全世界都知道藻膠是積沙退去才出現的東西,大潭後來出現的藻礁是因為北方建工業堤防擋住積砂,還有發電廠水管排出的水流不斷沖刷積沙,礁石才有機會露出,藻類才有機會附著,才有藻礁,當地居民也說十幾年前沿海是一片積沙,沒有任何藻礁,更有學者跳出來指出,所謂的七千年藻礁是一個荒謬的謊言,藻礁公投從頭到尾就是一個潘忠政的個人私慾鬧劇,三接施工並沒有影響當地大潭藻礁的生態,然後你陳信聰現在再鬼扯要保護千年藻礁?真的很丟臉

3.陳信聰:潘忠政可能是最大的英粉?

拜託你不要汙辱英粉這兩個字了,這位前新黨黨員

拜託同溫層太厚,以致到今天還搞不清楚潘忠政與藻礁公投謊言的這位假中立陳信聰先生

請不要亂帶風向,成為噁爛潘忠政的幫手打手,除非你是可能是最大的潘粉,謝謝

=====================================

王浩宇:

看了很多過去的影音紀錄,發現潘老師很喜歡用人身攻擊的方式發言攻擊意見不同的人,例如這場在2018年11月23日選前一天的記者會,說自己是深綠的潘老師就公開痛批蔡總統、鄭市長是妖孽、獨裁者,還開記者會公開呼籲 #不要投給民進黨

他跟旁邊的幾個支持改善空氣污染的夥伴一起,痛罵鄭文燦背信忘義、說林佳龍是台中空氣污染的罪魁禍首,當天晚上就被中天等媒體當成素材不斷宣傳,最後讓韓國瑜大勝、林佳龍落選、蔡總統灰頭土臉,我們的總統差點就是韓國瑜。

現在2021年了,盧秀燕讓台中的空氣變好了嗎?這些所謂的環保團體在哪裡? 他們繼續批評當初果斷停建深澳、減媒發展綠能、努力能源轉型的政府,想拿同樣的議題準備再讓國民黨撿到槍一次。

各位朋友,可不可以不要被騙第二次?

========================

陳信聰

部分綠營人士對環團以及潘老師有很多批評。

藻礁公投走到這一步,環團與政府至今依然努力對話溝通,避免對撞雙輸。

雙方都很值得肯定。

換個角度想,潘老師始終未曾嚴厲批評過總統,最重的話只是說她是局外人。

或許,潘根本不在意外界對他貼上挺藍挺綠左膠誤國中共同路人的標籤。

數千年的藻礁不要毀在我們這一代,才是唯一的目標。

少數綠營在攻擊潘以及環團時,恐怕得先想想,或許潘老師才是最大的英粉。

https://reurl.cc/6yOzny

 

 

< 資料來源:迷因力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