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這種東西,就是這麼地脆弱

我其實對於陳時中這種人並不是很喜歡,倒不是我認為他在那個位置上做不好,而是因為他完全沒有在經營個人形象、也沒有任何聲量或議題操作,完全沒有任何權謀。

我喜歡跟有戰鬥力的人在一起,所以這種人無論是當我同事或者上司,我都一定跟他處不來。

在一個沒有主權危機的國家裡,這種人是非常好的政府官僚。但在台灣這地方,我覺得這樣非常危險。

柯文哲、侯友宜,不斷地攻擊、抹黑、操作,藉著這波病毒入侵來大撈特撈聲量,陳時中至今未曾對這些人惡言相向過,連講句稍微嚴厲一點的話都沒有。

真正在落實「同島一命」、「先專心防疫」的人,始終只有陳時中以及背後的防疫團隊、執政團隊而已。

但遺憾的是,以德報怨並不會換來相應的回報。

你就看柯文哲和侯友宜,至今光記者會上怎麼攻擊指揮中心,連蔡英文出來發表談話,都要惡意的操弄說是因為高端股票跌停才出來。

底下的徒子徒孫拼命地攻擊民進黨炒股,即便拿不出任何證據。管他的,炒股洗起來就對了,誰理你?還跟你同島一命不要攻擊專心防疫咧。

回頭看看一開始那張陳時中和柯文哲互碰手肘的照片,台民黨竟然一開始還敢將這張照片拿來做宣傳、沒兩下又回頭拼命攻擊指揮中心。一方面覺得柯文哲真的很噁心,另一方面又為陳時中感到很不值。

敵人是徹底不分青紅皂白就是要把你往死理打,你還在溫良恭謙讓,我真的是看不下去。

但是,台灣要一步一步變好,需要的就是陳時中這種人,而不是柯文哲那種人。甚至也不是你我這種人。

「善良」這種東西,就是這麼地脆弱。

我可能不是什麼善良的人,但我所能做的,也只有盡力地去確保陳時中這種善良的人,可以在惡劣的鬥爭中生存下去。如此而已。

但有多少人可以為了保護善良而這麼做?

我不知道。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