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的如意算盤被美日打破了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文字的圖像

很明顯,柯文哲是整個如意算盤被美日給打破了

他本來的如意算盤是準備擺爛到底,疫調不作菜市場不管,用最消極的方式來面對疫情,反正就放爛給中央收拾。

他最重要的事就是每天對著中央開炮,和國民黨裡應外合地喊著要疫苗,疫情燒越大他們就可以越豐收政治紅利。

結果沒想到美日疫苗這麼快就到了,而且不是他們上次可以用郭台銘佛光山和張亞中以及國民黨縣市長那些『國王的疫苗』可以洗掉新聞的數量(莫德納緊急到來的15萬劑)。

日本專機直送現貨124萬劑,

美國更狠,是直接由軍機載著三個參議員過來宣佈75萬劑,超乎大家想像。

可以很明顯看出,柯文哲前幾天直接對著AIT嗆疫苗,就是他精算酈英傑那些話後所作出來的結果。他當時一定是判斷美國

1. 不會那麼快就『直接提供』疫苗給台灣,因為疫苗現在在全世界都是短缺的狀態

2. 甚至就算真的要提供給台灣,依照台灣現在的疫情相比於世界其他地方,數量也不會比莫德納緊急到來的那15萬劑多多少,是可以簡單用其他新聞去掩蓋掉的數量,甚至可以用來倒打蔡英文自豪的台美關係。

所以對他來說,他根本不需要把他的力氣著墨於處理疫情上,疫情燒越大對他就越有利,只要疫苗還沒到,他們就可以繼續喊著要疫苗。甚至是連佛光山的那批根本人家原廠談都不會跟他們談的疫苗,都能繼續演得好像真的有一樣,因為是不是真的有疫苗可以捐根本不重要,能讓他們用來喊『我要疫苗』才是重點!

所以現在的情況就是,中央在努力,雙北在擺爛。

全台灣除了雙北其他縣市,都極度認真地在作疫調,去防堵各個可能傳播的途徑,柯文哲是一下子要作一下子又不要作,好像第一天面對這個疫情一樣地手足無措

菜市場的事這更是誇張,高雄市可是祭出了警方去菜市場入口管制,直接查驗身份證的單雙號進行控管哦!

柯文哲完全不知道他到底想作什麼,一下子什麼相信市民水準,然後想隨便架幾台攝影機了事,結果發現完全沒用,才想叫警方去進行控管。

請問一下,這是一個面對疫情已經一年多了的首都市長嗎?完全就像個新來的,人家一人中鏢全家篩檢這早作多久了?陳其邁還直接匡到第三圈接觸者,結果柯文哲慢了人家多久才拿出來講?一群柯韓粉還有辦法把這個捧得像作了什麼大事?

柯文哲根本面對疫情完全就是狀況外,每天只顧著想在記者會找話題來炮打中央,然後只想用擺爛來撈取他的政治紅利而已!曹興誠都知道這群藍營柯營在甘為中共犬馬了,美國怎麼會不知道?

所以人家和日本直接馬上用極快速度搞了將近200萬劑疫苗要給台灣了

這時我們是不是要回想,當時國民黨和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努力在帶頭反抗AZ疫苗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是不是就是他們根本打從心底就想要你台灣越亂越好,疫情越糟他們越高興?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