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盈隆把民意調查當作什麼東西?

 

這個統計表截圖,說明陳時中指揮官所領導的台灣防疫成績有多了不起。

不僅人口與台灣相當,國土面積(769萬2300平方公里)卻是相差250倍的民主國家澳洲(Australia),每百萬人確診數(1297)已經多出台灣2倍;就連東南亞的專制獨裁國家、從去年疫情一開始就嚴格鎖國的越南(Vietnam)與寮國(Laos),也接連超過5月防疫出現破口的台灣。

越南今日新增2861案例(每百萬人確診數1192)、寮國今日新增280例(每百萬人確診數735);台灣只有新增18例(每百萬人確診數654)。至於失控的香港,請您自行參考圖表最上面一行。

這樣的防疫表現,被游盈隆主持的「台灣民意調查基金會」做出平均分數只有62.9 分的最新民調。這已經不是民調是不是有問題的問題,而是游盈隆究竟把「民意調查」當作是什麼東西的問題。

(表格來源: https://www.worldometers.info/coronavirus/#countries)

PS1.回應每百萬人死亡案例,台灣還是比澳洲少,還要比什麼?

PS2.剛好把亞洲的泰國與南韓也拿來比一比。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