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正在收拾國民黨的爛攤子

還敢問總統做了什麼?她正在收拾你們國民黨抹黑國產疫苗的爛攤子啊!

今天早上蔡總統依照規劃赴台大醫院施打高端,並且全程直播,本來以為都已經公開透明到這個份上,應該是找不到任何理由來批評了,但我們還是低估了朱立倫打太極的功力,接種本身沒得攻擊,就丟下一個虛無飄渺的問句「總統做了什麼?」

回頭看看今年三月時,蘇院長和陳時中部長率先接種AZ也只是發布照片而已,這兩者的轉變,朱立倫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你們瘋狂攻擊抹黑國產疫苗,搞得人心惶惶,才要如此大陣仗直播,以總統的公信力來平息國民黨留下的爛攤子。

至於朱立倫指總統沒有爭取疫苗,這又更可笑了,疫苗短缺全世界都一樣,韓國的例子擺在眼前,既然藥廠這條路走不通,最快速的方法是從已有大量現貨的國家獲得。台灣從美國、日本獲得捐贈的數百萬劑疫苗,難道是他們忽然想起台灣就送來了嗎?背後一定有許多外交折衝與協調,順便也回答朱立倫的疑問,這就是總統的職責所在。

這段期間以來,政府用盡各種手段獲得疫苗,但國際短缺的嚴峻現實就擺在那邊,想要確保穩定供應,就一定需要我們自己的國產疫苗。總統已經接種,希望國民黨至少為台灣的防疫做件好事,對國產疫苗的攻擊到此為止,別再影響接種意願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