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兼差當孝女白琴?

張亞中在今天的辯論會中強調,要找出最強的人參選高雄市長,就算用跪的也要把那個人跪出來選,以戰死的決心贏回被民進黨長期執政的高雄。

張校長啊,你們國民黨動不動就說要跪,看到中國共產黨撲通一聲就跪,覺得這個人可以選高雄市長也要撲通一聲就跪,現在是怎樣,國民黨主席得兼差當孝女白琴嗎?

講正經的,張校長把高雄市形容為民進黨的堡壘,一定要攻破。他真是貴人多忘事,國民黨在2018年就攻下過高雄市,誰曉得帶頭衝鋒的大將在立功之後,自己就落跑了。高雄人不是沒裡應外合,開營門讓國民黨進來,是國民黨的高雄軍區司令嫌高雄這池子太淺,不夠格讓他多待幾天。張校長是不是該先反省一下國民黨對高雄的態度,再去想一下要跪誰出來選呢?

啊還有啦,台南市也是民進黨長期執政,張校長卻好像根本沒把台南市放在眼裡,誰能代表國民黨選台南市長,他一點都不關心。做為一個精神上的台南人,我這就替187萬台南人感謝張校長忘記台灣有一座名叫台南的城市了。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