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雅琴嗆爆高虹安

雅琴姐今天真的超爆氣,我看到快笑死,一定要看影片,精彩處從7:23秒開始

YT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cY2OLtI60

———

郭董?你真的推薦高虹安這種人嗎?大家看在你的面子上都不敢講,我無所謂,我覺得真的是爛透了,一個說謊的人你要推薦他嗎?

高虹安以為他是你的誰呀?她是你郭董推薦的,就尾巴翹起來了,就可以說謊嗎?我們全台灣的人要聽你說謊嗎?你今天講塔綠安我無所謂那是你家的事,今天教養好不好是你家的事,可是你當著全台灣的人面說謊,然後一天到晚說郭董推薦妳是怎樣?

我一定要打BNT嗎?我可以不要打吧?我今天打了BNT是不是就不能說你高虹安不好?因為我的主子買了BNT給你們大家打,我買了500萬劑BNT,怎樣!

所以我高虹安說A就是A,說B就是B,是這樣子的道理嗎?我從小到大我父母教的不是這樣,我看不下去,我跟你講我回家就把BNT勾掉,我不打。

張雅琴挑戰新聞

週一至週五 18:00-19:00

雅琴看世界

週六、週日 21:00-23:00

< 資料來源:百柯全書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