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集團把自己玩low

現在政治工作者說話都不用代表個人立場?

「政論節目講話不代表個人立場,那車馬費幹嘛要領?」

平常用市長夫人發文該該叫,被打臉就變成「我只是無辜小市民」不要這樣打我,跟縮頭烏龜一樣躲進淡藍色的殼裝可憐:平常伸出頭亂咬時怎麼沒說你是小市民不要發表這麼多政治言論?

節目上大放厥詞說「共匪入侵台灣後民進黨會被清算」後面還補上「所以民進黨的人超怕」敘事句+你主觀下結論的完整論述被別人質疑,然後說你聽到的不代表你個人立場,要騙三歲小孩?

用自以為的聰明玩邏輯詭辯,你自己都騙不過你自己吧!那我可不可以說你楊小姐是XXX,被你告時我再說「我聽別人轉述的不代表我的立場」?玩政治不要這樣沒擔當又沒知識,柯文哲集團的人把自己玩low 令人莞爾

 

楊寶楨說,共匪上岸民進黨會被清算

1.柯文哲通共才不會被清算?

2.你在上海就通共,所以才會知道

3.那共匪下次說加入共產黨才不會被清算,那你是否要解散民眾黨全部加入共產黨?

共匪拿下台灣,如果要以台制台,會重用通共的民眾黨還是忠誠守住台灣的民進黨?

曹操愛死了忠義無雙的關羽,恨透了賣主求榮的通敵小人。曹操說「你今天賣主求榮,明天也能把我賣了」一旦攻下城池,會留下通敵小人還是死守城池的將軍?

 

< 資料來源:榮耀台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