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被中央抓包了

「蔡炳坤今下午於台北市防疫記者會上得知北市7萬2880劑AZ疫苗已預約額滿,直言「很驚訝」,為此向未能成功預約的市民致歉,並強調將與中央儘速協調加開。」

--------------

簡單的說,中央給了台北市12萬劑的疫苗,但是台北市政府因為某些不能說的理由,只開放7.2萬劑給市民預約,結果被秒殺。

台北市政府本來還想賴給中央,說是中央分配不均的錯,結果中央直接公佈給了台北市政府12萬劑而台北市政府只開放7.2萬劑給民眾預約的事,台北市政府被中央抓包了,只好摸摸鼻子把本來暗槓下來的疫苗開放給市民預約。

還和中央協調咧~人家疫苗都分配給你們台北市政府了,是你們自己不開放給市民預約的,是要中央跟你們協調個屁~!

NEWS.LTN.COM.TW

北市7.2萬劑AZ預約秒殺 市府︰緊急加開3萬劑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中央1922疫苗預約系統今開放第10期50至64歲的第2劑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AZ疫苗預約,台北市7.2萬劑秒殺額滿,副市長蔡炳坤稍早表示,因應市民需求,分別於7、8日及12至14日各於花博爭豔館加開6000劑疫苗,合計.....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