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的智商與陳佩琪的心胸

去年八月,柯文哲在黨內會議時提出,要設立妻子陳佩琪為「精神領袖」,以統合粉絲團,避免黨內惡鬥。陳佩琪也很高興的說,很多人支持柯並非柯粉,而是琪粉。

民眾黨一直是台灣最不像政黨的政黨,整個政黨與粉絲團圍繞柯文哲而生,柯文哲也樂得以雍正與毛澤東自居,各人為了爭寵柯文哲而彼此惡鬥、醜態百出,不見民主政治,只見宮廷政治,柯文哲於是想出設立「精神領袖」來控制爭寵鬥爭。

從自居雍正的柯文哲到精神領袖的陳佩琪,都使得柯粉更像是邪教組織,吸引思想落伍者進行個人崇拜。有時你以為他們是白色,走近一看方知是紫色。

我很早就對柯文哲一家人的家教與心胸有所定見,因此過去聽到有些人說柯文哲嘴壞了些,卻讚賞陳佩琪心胸寬厚時,總不以為然。

這是陳佩琪在柯文哲選第一任市長前公開抨擊台大醫院三個副院長如何遭到柯氏夫婦的鄙視,當時我就知道柯文哲的智商與陳佩琪的心胸如何,只是很少人願意相信。如今過了這麼多年,我也很少批評了,不過因為昨日的即期智商事件重新想起,是為記。

< 資料來源:沈榮欽專頁 @JC.Shen.Canada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