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的藍營選民們

我不知道中二選區有誰會對顏寬恒的女發言人長什麼樣子感興趣,不過顏寬恒顯然認為中二選區的豬哥票有極大的開發潛力,所以才會脫口說出女發言人只要拿下口罩,他就會多拿五千票這種話。

依我在網路看到新聞的時間序可知,顏寬恒先發表他的「中二選區五千豬哥說」之後,隔天女發言人才委屈萬狀表示「認為選戰不會波及輔選人員,否則太無聊太沒品」。這對主僕連事先把發言順序喬好都沒有,默契會不會太差了點?第一個把輔選人員拖下水惡搞的,不正是顏寬恒自己?他不特別強調顏值,誰會死盯著一個發言人的外表一直打量?這位白小姐,妳要是覺得被冒犯而沒有安全感,首先就應該先找顏寬恒抗議,他就是妳口中那種「太無聊、沒品」的人,而且他還估計這種腦子不大乾淨的人有五千之多,全是支持你們那邊的喔!

中二選區的男選民未必都被國民黨看得那麼邪淫,精確地說,是國民黨只把自己的男性支持者當成下流猥瑣的癡漢。挑個長相好看的女發言人有助於提升選情,這種事情在競選總部裡關起門來講就算了,顏寬恒偏偏要得意洋洋地公開講,大概就是認定中二男選民被講不要臉也會嘻皮笑臉,覺得無所謂吧!國民黨男選民被候選人看得那麼不堪,而且還是公然藐視,他們似乎也沒有被羞辱的感覺,而女性支持者則認為和一群色瞇瞇的豬哥廝混在一起,共同為候選人抬轎,是一件挺光榮正確的事情......

嗯,好吧,中二選區的藍營選民們,你們自己覺得舒服就好,我沒其他意見了。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