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恒多撿幾個神燈吧

小恒撿到一個神燈精靈,精靈說可以實現小恒一個願望,

小恒說「可以不要再問我家的案子嗎?」

精靈說「很困難」

小恒說「那能幫我回答我在立法院護航中國的提案嗎?」

精靈說「你剛剛說你家的案子怎麼樣?」

顏寬恒指控我發言光怪陸離,荒誕不羈,我真的笑了,我無法跟你比較,因為你都不上班無從比較起。

基進與3Q在提案品質與優秀立委的表現可受公評,3Q在上任不到半年就替台灣人換了大大的台灣護照,解決長期出國被認為是中國人的不平等待遇;疫情期間多次處理艱深的醫護問題;在能源政策也尋找真正可行的方式,不像顏寬恒,在任時不做,下來才在義正嚴詞,民眾跟你分手了才在強調你多愛他,這叫做恐怖情人。

我接受你的評論,但要提醒大家,顏寬恒先生在立法院的提案叫做毀台亂政,無論是開放中國人使用健保,或是鬆綁自經區法規包含進口中國830項農產品,那些你在職務上的提案與質詢不是跟你家有關就是跟中國有關,遑論後來中國爆發的非洲豬瘟,若不是行政院與辛苦的海關人員辛勤把關,台灣已經被這中國豬提案害死了。

一面丟水球反前瞻,一面拿前瞻的沙鹿停車場當政績

一面反萊豬,一面開放中國豬傷害台灣豬農

一面抗議中火,一面開心請領台電補助

一面嘴疫苗出不去,一面讓中國進得來

這四個行為我都不同意,但你都身體力行過。

我知道你想要轉移焦點,避談你家的案子,但除了公共政策你的成績單乏善可陳外,你家的案子民眾質疑的部分也多跟公權力有關,護航中國跟大魚大肉比起來,我覺得你家的案子還比較沒那麼可怕。

能想見你又要逃避問題,我看你還是想辦法多撿幾個神燈吧。

 

< 資料來源:3Qi.tw 陳柏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柏惟

陳柏惟
前立法委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