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氣度

不管東奧還是冬奧,中國的氣度就是不會讓我們失望

男子1000米競速滑冰項目中,原先世界紀錄保持人、韓國選手黃大憲及李俊瑞準決賽中分別拿下第1、2名,但雙雙被判犯規失格無緣晉級,最後該項目由中國選手拿下金牌

防彈少年團」(BTS)隊長RM在其IG貼上三個表情符號,鼓勵因改判被取消獲獎資格的黃大憲,也被中國小粉紅出征,要RM不準去中國,小粉紅還用嗆人表情貼洗版

另一場競速滑冰2000公尺混合團體賽,規定是準決賽前2名能晉級決賽。中國在準決賽原先輸給匈牙利、美國,排名第3,無緣晉級,但中國隊隨後提起申訴,裁判檢視重播畫面後改判美國和俄羅斯犯規,中國以分組第2晉級決賽,決賽以0.016秒之差擊敗義大利拿下金牌。

而被裁判認定阻礙中國選手交接的美國選手皮維洛托喊冤:「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我根本沒碰到其他人。」

女子500公尺短道競速滑冰八強賽中,中國選手范可新被指控將障礙物推向前方加拿大選手查理斯,造成對方摔倒,自己也被摔倒的查理斯絆倒。

影片在美國、日本、韓國等地被網友轉載,目前已超過千萬觀看次數

網友評論:「不得不說,作弊者對阻礙他人展現了驚人的精準度和協調性」、「這是個熟練的動作,一定有練過」

恭喜中國

圖:中央社

#加百列

 

< 資料來源:水鏡政經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