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粉的世界線

【柯粉的世界線】

看不起陳建仁大一讀森林系,不過韓國瑜讀過很多書會比你想像的有料。

中天違規遭關台是蔡英文獨裁,不過實施黨禁報禁動不動就抓去槍決的蔣經國是政治典範。

批評柯文哲的即使無法舉證有領錢,都是網軍,但接新北市政府七百萬標案拍影片抹黑指揮中心的是正義人士。

蔡英文陳時中民進黨一定在炒高端股票,但國民黨持股的不算。

不要動不動就說人中共同路人,但不支持柯文哲的就是綠共同路人。

不相信有中共的陰謀,卻認為一切都是綠共的陰謀。

桃園市議員批評台北市長叫做不分區議員,台北市議員批評高雄市長叫做為民喉舌。

反中抗中都是被騙去吃芒果乾,但是相信發大財。

指揮中心說自主應變是政策混亂、防疫逃兵,阿伯說民眾自律是阿伯先知、真指揮官。

過去兩年防疫優秀都歸功民眾自律自愛,但同時認為自主應變讓人無所適從。

口罩不夠用了但是政府都在盲目擴廠。

一個月租金四萬還不含冷氣,是符合居住正義的價格。

藻礁保護區是國民黨卸任前一個月開始規劃的所以不能算民進黨政績,不過郝龍斌任內規畫興建的社宅都是阿伯的。

黑道只要沒加入民進黨都是人畜無害的。

趙介佑好可惡、民進黨黑道黨,不過如果林靜儀輸給顏寬恒會非常非常的爽。

整天說要監督政府,結果台北市議員監督台北市長就問他為什麼不罵民進黨。

以前的台北市長做不好是因為整天想選總統,現在的台北市長整天想選總統是因為他是上天派來救台灣。

一天到晚叫人不要眼中只有顏色,但被罵被批評時就開始扯自己上次投蔡英文。

病毒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不過都會只感染雙北市民,一定是塔綠班派來害柯P的。

致死率高的時候要跟病毒共存,致死率低的時候要軟性封城。

阿伯是先知但是卻刪除買快篩預算,都是民進黨害的。

96%的人都在同溫層取暖,只有4%的人是真實民意。

公投只有四個同意才是民意,四個不同意的都是網軍跟塔綠班。

吃萊劑飼料的豬就是萊豬就是毒豬,但吃萊劑飼料的牛不等於萊牛。

八卦板都是民進黨網軍,不過只有八卦板的言論是可以看的,其他都被民進黨操控。

民調阿伯不是第一名的話都是民進黨花錢買的。

別人都不能想選舉,一點點都不可以,但阿伯可以開始準備選總統。

支持一個很愛自稱皇帝的人,然後說別人是「朕難容」

我好怕確診,但不要逼我打yee苗,然後我要去搶快篩。

交友註明不接受柯粉的都是塔綠班,但是叫我自己註明不要塔綠班的話就是在壓迫我。

側翼就是支持民進黨的意思,支持阿伯的話就叫義勇軍。

除了中天都是綠媒。

----------------------------------------------

如何宇宙搖到這個世界線呢?每天感恩讚嘆柯師父英明神武就可以了。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隻狼 @Sekiro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