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東風飛彈射歪藍營名嘴尷尬死有感

<觀東風飛彈射歪藍營名嘴尷尬死有感>

發射時難準亦難,

東風無力百魚殘。

蠢才到死唾方盡,

藍蛆成堆纍屎乾。

(注釋)

1手機偷窺狂羅友志表示,日本防衛省公布阿共飛彈飛越台北上空,但台北並未發布防空警報,所以一定是假消息,他要求刑事局立刻將日本防衛省移送法辦。顯然,羅友志認為台灣的領空高度是直達大氣層的,太帥了。美國每天都有一大堆人造衛星在中國領空上經過,從不通知也不公布,中國大氣不敢放一聲,這應該是羅友志不要求中國公安局法辦美國NASA的原因吧!

2因為日本在沖繩的戰機升空警戒沒有先向蔡正元報告的關係,蔡正元大肆嘲笑安倍晉三的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說,故意改成台灣有事沒日本的事。蔡正元說中國軍演,日本靜悄悄,這我們不怪他誤會,畢竟日本外相氣炸到取消與中國外長的會談,既然雙方沒人講話,當然就不會有任何聲音了。

3一向很多話的趙少康,到現在還不更新臉書,實在很罕見。東風飛彈失了準頭,射歪到日本經濟海域這件事,可能比直接射進他的嘴巴裡,還更令他驚慌失措吧。

4陳文茜條列包括中國軍演在內的幾條國際新聞,只有標題沒有評論。接下來就開始文青,寫詩聊七夕情人節。只要阿共的飛彈沒有射歪到炸掉鵲橋,就是好消息,最有國際觀的陳文茜,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5對羅智強來說,昨天是非凡的一天。羅智強認為昨天最重大的一個新聞是......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