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聞民調涉貪的林姿妙不必退選

<時事短波>

<時事短波>

(一)

根據蘋果新聞民調,有七成的人支持涉及貪瀆案的宜蘭縣長林姿妙選到底,不必為此退選。

這七成的藍白兩黨支持者的理由是,林姿妙的貪腐方式是原創的,不是抄襲的,所以不必退選。

(二)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被網美四叉貓爆料,與民眾黨共用網軍買讚,而且還遭廠商指控尾款不給。

鄭寶清隨即指派準市府專員去和廠商喬,該專員表示只要鄭寶清當選,就一定會逼桃園市政府基層公務員把尾款生出來。

至於鄭寶清有沒有和民眾黨共用市府專員,這部分待查。

(三)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接受媒體人周玉蔻電話訪問,周玉蔻問他,有沒有拿共產黨的錢,卻被鄭寶清掛電話。

顯然有積欠尾款壞習慣的人,海峽兩岸都有。

(四)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指控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競選主視覺-模型框架,是抄襲而來的,還說「Cosplay不是這樣玩的」。

詹江村大概不知道cosplay是什麼意思。要cosplay模型框架到維妙維肖,就得先把自己的身體分拆成好幾個零部件,再黏貼於框架裡面各處,或許詹江村議員願意身先士卒做個示範。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樂意拿著斜口鉗走向他。

(五)

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背著三宅一生包包逛夜市,被統媒中國時報盛讚非常勇敢。

為了證明自己的勇敢是鬚眉不讓巾幗,看樣子陳其邁必須背著香奈兒包包逛菜市場了。

麻煩市府幕僚提醒陳其邁要記得付錢。

(六)

花蓮國叛軍司令Kolas Yotaka受邀到部落參加祭典,她準時赴會。遲到將近三個小時的花蓮國王徐榛蔚在進場前,要求大會司儀廣播請Kolas Yotaka先離開,引發爭議。

花蓮與台灣對立已久,目前局勢緊張。Kolas Yotaka當天既越過「山脈中線」,又闖入國王的「御道識別區」,一副要再繼續侵犯國王「領路」的態勢。花蓮王室派員攔截並廣播驅離,是在執行主權,捍衛領土,請Kolas Yotaka切勿持續挑釁,意圖引發區域性衝突。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