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節關他什麼事?

<時事短波>

<時事短波>

(一)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提出政見,將讓台北成為巴黎。

這個政見遭許多人質疑其實現的可能性,原因是市長柯文哲多年前也曾提出讓台北成為新加坡的願景,然而有證據顯示這張支票並未能兌現。

這個證據是,在台北市違規停車,車主不但能為了拒繳九百元罰款而和警察起口角,事後還不用趴著挨鞭子。

(二)

曹興誠九月一日在自辦的記者會上指稱中天新聞是匪報,並表示替提問的中天新聞林姓「員工」感到慚愧。由於當天是記者節,林姓員工在自己的臉書又怒又怨說,這是永生難忘的九一記者節。

林姓員工是掰故事的作者,又不是記錄事的記者,九一記者節關他什麼事?

(三)

羅智強公開宣示,目前正鄭重考慮參選總統。

受到桃園市長候選人鄭寶清提出桃園青年買房自備款變成公撥款政見的啟發,羅智強立刻提出總統選舉政見第一彈-

全國學生凡寫錯地名者,全部由老師代為罰寫一百遍。

(四)

針對政治人物抄襲事件越演越烈,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派輕鬆表示,「只要找五個柯文哲,把論文讀一遍,互相討論一下,是非對錯很快就清楚了。」

男性柯粉聽完,異常興奮,紛紛敲碗期待五個擦汗學姊。

(五)

張善政在2006年的報告抄襲事件,讓許多國民黨議員挺不下去,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甚至認為張善政的報告有瑕疵,要他自己公開資料作說明。

張善政看到報導後非常不悅,致電徐巧芯,說:「妳要質疑就質疑啊,沒關係,但我們不能回去再講嗎?」

(六)

柯文哲嘲笑陳時中,說他是素珠,卻想演成林志玲。

哪像他柯文哲,凡事都要與眾不同,自稱是最新銳的第五代戰機,卻在捍衛戰士第二集裡被老舊的F-14擊落了。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