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瑩燈相關文章

「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

「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

耶穌告戒我們不可論斷人之後,接連著就教導我們說:『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蕭瑩燈 2023-12-31
基督徒還受得了嗎?

基督徒還受得了嗎?

自詡是各種皇帝後,柯文哲仍不滿足,最近再度自比耶穌。 那麼,他的門徒黃國昌應該是西門彼得,蔡壁如可能是抹大拉的馬利亞,張益贍可視為猶大,柯母當然就是聖母瑪利亞,柯爸爸就是耶和華。 然後,耶穌違法經營遊覽車停車場,耶穌的妹妹在新竹買了3200坪的地,要幫耶和華蓋一棟佛堂。 (基督徒還受得了嗎?)        
蕭瑩燈 2023-12-30
快速分辨菩薩和狗屎

快速分辨菩薩和狗屎

台北的街景立面非常混亂。 但我們就是有能力快速的分辨出菩薩和狗屎。  
蕭瑩燈 2023-12-29
嫌貴就不要租啦!

嫌貴就不要租啦!

去年我喔喔回來 你們新生剛報到 今年我來看你們 你們變窮又變糟 你們可~曾記得 租金每年都會漲 山上不愁沒有韭菜 我把韭菜都割空 今年我喔喔回來 你們大喊吃不消 明年我來看你們 你們荷包變更薄 你們可~曾記得 討價還價沒文化 大學不愁沒有皮剝 我把學生都榨乾 #嫌貴就不要租啦! Renatus Cartesius 不好意思,野人獻曝微調一點點,請見諒。 包租公的話 去年我喔喔回來 你們新生剛報到 今年我來看你們 你們變窮又變糟 你們可~要記得 租金每年會調高 山上不愁沒有韭菜 我把韭菜變肥料 今年我喔喔回來 你們大喊吃不消 明年我來看你們 你們荷包變更薄 你們可~要記得 討價還價會被笑 市場機制你要記牢,宿舍就是剝皮寮 #嫌貴就不要租啦!  
蕭瑩燈 2023-12-25
房子蓋在山上出租給窮學生划不划算?

房子蓋在山上出租給窮學生划不划算?

把房子蓋在山上,出租給窮學生當房東,划不划算? 1.把每個房間狡猾的隔成5.5坪,分割出上百門牌號免繳稅。 2.每間租金16000元/月,每坪租金單價驚喜的高達2909元。 3.租金單價換算成35坪公寓,租金就能歡樂的高達10萬元。 這個租金單價可以租到信義區象山站旁18樓豪宅的16F,50坪/3房兩廳/高級裝潢/雙主臥。 意不意外? 驚不驚喜?
蕭瑩燈 2023-12-25
柯老闆的農地

柯老闆的農地

才上完廁所就收到通知,柯老闆的農地被挖出駭人的建築廢棄物。 國昌老師正義凜然的扛著阿北,艱困的爬上廢棄物山丘頂端,站定後就扯開喉嚨痛罵賴清德。
蕭瑩燈 2023-12-22
台灣農地一地五吃的惡棍手法

台灣農地一地五吃的惡棍手法

台灣農地一地五吃的惡棍手法: 買來一塊優質農地,僱車把優良的土方全挖去外賣,大撈第一筆。 如果挖得夠深還有優質的地下水,就趕快叫台積電來買,大撈第二筆。 水土都賣完了,再讓建築廢棄物或有毒廢棄物填入坑內來收黑錢,大撈第三筆。 建築或有毒廢棄物填滿後,表面打上水泥柏油當停車場養地,爽收停車費,大撈第四筆。 接著政商勾結掌控地方首長,把農地變更地目為建地,地價暴漲數十倍,大撈第五筆。 #土地正義 #農地農用
蕭瑩燈 2023-12-22
賴清德的缺點

賴清德的缺點

收到周玉蔻寄來的新書:[萬里清德的挖礦人生]。還囑咐我先看賴清德求學那段,問我是不是能寫得更勵志一點。 我嗎?我求學過程超瞎超混超惡搞的好不好!? 我這種相信玩樂出頭天的人,哪裡好玩哪裡去的混學生,其實沒有資格評論賴清德這種在困苦中自我管理、設定目標、矢志完成的人格特質。 但是光看這本書裡所描述:賴清德求學轉折的過程,從他的思考與決定來推估,我幾乎可以論斷出賴清德的缺點,他不是絕頂聰明型,以至於他做事不會使壞和投機取巧。而來自礦工父親早逝的清苦家庭,他不但沒有怨天尤人也不靠耍狠求存,反而立志讀書翻轉自己的人生。 賴清德臉皮不厚、心地不壞、手段不狠,相對於另外兩個總統候選人的特殊能耐,他必然是會要吃些虧的。  
蕭瑩燈 2023-12-12
多桑(父親)

多桑(父親)

多桑(父親) 詞曲演唱/蔡振南 是 你 甲我生落土  叫阮哪 就愛找出路 為阮哪 未來的幸福  多桑哦 來奔波 是 你 為阮的前途 叫阮哪 不倘踏錯步 為阮哪 受風受雨  多桑哦 命路苦 人說有風 雨袂落  若落雨 風就無 偏偏你啊 遇大風 遇大雨  多桑哦 路坎坷  
蕭瑩燈 2023-12-12
還在回味無窮

還在回味無窮

五天耶!已經整整過了五天,還在回味無窮,到底?  
蕭瑩燈 2023-12-11
國昌老師,騎反了喔!

國昌老師,騎反了喔!

國昌老師,騎反了喔! 這樣柯主席會認為你不夠死忠,還不趕快讓柯主席轉過來騎!
蕭瑩燈 2023-12-10
「通通抓起來」是他當年的口號

「通通抓起來」是他當年的口號

30年來,趙少康一直都沒有變。 手勢沒變、髮色沒變、腦袋裡裝的東西也沒變。 想的照樣是新黨思維、說的照樣是台灣即將毀滅,彷彿是一縷穿越時空而來的戒嚴幽靈。 [ 通通抓起來 ],是他當年的口號。
蕭瑩燈 2023-11-29
蕭大師談這三支股票

蕭大師談這三支股票

本大師今天來談談這三支股票: 綠線是美德科技股(1450),這支股票長期穩定處在高價點,這半年來上下震盪做箱型整理,高點與低點很穩定,只有在法說會(紅線)前股價突然急遽下滑,一般會被視為市場派做空操作,以誘騙沒有信心的散戶浮額出脫持股,但是公司派並沒有出脫持股跡象,果然在法說會後股價一舉衝高直接軋空。從箱型線來看,股價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甚至突破天花板。建議可持股或適量買進。 藍線是趙猴傳產股(2266),和美德科技相反的是,在法說會前,公司派開始在媒體放利多消息,聯手市場派放消息做多,這支股票開始擺脫泥淖,股價漸次往上盤升,直到法說會前股價已衝到史上最高點,但在法說會上公司拿不出新產品,展望未來的股價,從技術分析上兩條藍線的交會點,應該是這檔股票股價的最高點,往後應該是漲少跌多,建議可逐量脫手,年底前清倉。 青線是文盈傳播股(1774),這檔才上市兩年,一開始受到股民追捧,純靠炒作和想像勉強撐到現在,這檔股票老闆經常膨風吹噓說自己多厲害,但畢竟沒人才也沒產品,它的股價地板是18,但是法說會已顯示資不抵債,以後市場看空價量齊跌,同時顯示有大股東拋售出逃,研判股價很快就會慣破18認購底價,一旦摜破底價就有下市風險,建議持有這檔股票的投資人,別以為穩贏,其實是蚊蠅,應即刻賣出止損,千萬別留著當壁紙。 以上,給投資人的建議。
蕭瑩燈 2023-11-29
美德贏台灣

美德贏台灣

撿到這個諧音梗創意 SLOGAN 重新讓這張照片再上一次。
蕭瑩燈 2023-11-22
等看戲的老人家

等看戲的老人家

戲班子在後台為了腳色戲份鬧翻,叫囂互毆後早就鳥獸散了,戲棚子不但不拆,還掛布條出來騙人。 真的沒良心,你也可憐可憐痴痴的等看戲的老人家。  
蕭瑩燈 2023-11-22
血滴子慘遭蚵粉出征

血滴子慘遭蚵粉出征

血滴子慘遭蚵粉和蔥粉出征。 我真心同情血滴子。這些小紅衛兵手上握著蚵語錄就任意對元老出草,也不想想人家血滴子的資歷,她幾十年前和蚵仔在台大地下室樓梯間的時候,你們連精子都還不是呢~
蕭瑩燈 2023-11-21
邱毅力挺過河拆橋的柯

邱毅力挺過河拆橋的柯

邱毅可以不計前嫌的、力挺一個罵他嫌他瞧不起他的人,就肚量而言,相對於這個習於過河拆橋、恩將仇報的柯,邱毅的人格瞬間高尚了好幾百倍。
蕭瑩燈 2023-11-06
鍘了兩隻蟑螂

鍘了兩隻蟑螂

昨天下午3時許,侯友宜的關公像突然「砰」的一聲,「青龍偃月刀」滑落刀口撞擊地面上,引起現場媒體一陣虛驚。 部分人對於關刀落地的現象,議論紛紛並揣測各種徵兆。 別揣測啦,你只要蹲下去仔細看就知道關刀為何落地了---鍘了兩隻蟑螂。
蕭瑩燈 2023-10-18
劉家昌說的

劉家昌說的

劉家昌說的。
蕭瑩燈 2023-10-13
檢方給了台灣兩段金句

檢方給了台灣兩段金句

這兩天,檢方給了台灣兩段金句: 在中天控告曹興誠的案子上,證明罵中天是造謠匪台並非毫無憑據。 在高虹安的貪污案上,面對高虹安的狡辯,檢方提出貪污沒有低消的論證。  
蕭瑩燈 20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