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六號之狼相關文章

圖利財團的幫兇

圖利財團的幫兇

大家千萬要記得,振興三倍券的消費,最後都會圖利財團,所以身為一個反商反財團的優秀左派青年,千萬不要領、不要用。 再順便提醒各位,你每天花錢買食物,那個錢最後也會流向財團,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吃。真的要吃,也要自己生產、自己製作,千萬不要去買! 就算要自己種植農作物,也絕對不要購買任何種子、肥料、土壤,請自己去野外採集、自己堆肥。記住,所有的消費行為,最後都會圖利財團!千萬不能讓它發生! 也請各位一定要記得,關閉你的網路,拒絕使用任何3C產品,這些通通都是財團用來榨乾你的錢用的。網路上你每一次瀏覽一個廣告、每一次搜尋關鍵字,都是在幫財團增加他數據庫的資料,增加它廣告的投放準確度,這些都是資本主義的邪惡訊息,你只要使用網路,你就是財團打手! 不、不對,說到底,貨幣這種東西的存在本身就是財團的大陰謀,那些邪惡的資本家發明貨幣企圖以此統治人類世界、剝奪你的自由。我們必須摧毀所有貨幣才行。 為了世界的和平,我願意承擔這個重責大任,請左派青年把邪惡的資本主義銀彈,通通傾倒給我吧!我願意!如果你不願意把它交出來,你就是圖利財團的幫兇!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7-05
帶職參選就是不如陳其邁

帶職參選就是不如陳其邁

帶職參選本來就是一個道德議題,他沒道理要接受法律規範,但如果你這麼做就是有道德上的瑕疵,本來就是應該接受批判的。 就好像排隊的時候插隊,也不犯法,但當有人叫你不要插隊,你卻說「有本事告我啊!去修法規定不能插隊啊!法律沒規定不能插隊為什麼我不能插隊?」 這種就叫下賤。 停紅綠燈狂按喇叭也是,法律沒規定你不能按喇叭,但你停個紅綠燈喇叭按不停,你就是很沒水準。而不是「有本事修法規定不能按喇叭啊」 帶職參選令人厭惡的點就是騎驢找馬的心態,這代表第一,你可能不是真心想要在這個職位上打拼,第二,你可能在原職位也不是認真的。當然狀況可能會因人事時地物有異,不是絕對。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事只能停留在道德層面而不能變成法律。 例如我們開頭講的插隊,插隊這件事你乍聽之下當然會覺得所有插隊行為好像應該都是錯的,甚至可以說大多數人直覺上應該都不會認為修法規定不能插隊有甚麼不可以。 但即便先排除了如何用文字去規範「插隊」這個行為,難道真的不會有需要插隊的狀況? 急診室要不要分症狀輕重、讓嚴重的人先就醫?排隊買東西也有可能有的人真的很急,需要馬上買到一些東西來救命也不一定?紅綠燈狂按喇叭的如果是救護車呢?或者即使不是救護車但他載了臨盆孕婦呢? 當然,狀況有百百種,每個人都會說自己有道理,有的人也會覺得我趕著上廁所很急所以可以插隊,但你急別人就不急嗎?有太多太多的狀況是無法用法律來規範。 回到帶職參選這件事也是如此,帶職參選,一定都很邪惡嗎?當然不一定。但你有甚麼理由,是否採到道德底線,你要說出來啊!你要攤開來讓大家檢視啊! 選舉不就是這樣?選舉不就是要檢視?怎麼一天到晚喊著監督監督監督的人,這時候竟然在想一些話術來迴避選民的檢視咧? 你覺得你帶職參選理由很正當?ok啊,講出來嘛。 你覺得你插隊有正當理由,你說出來嘛,告訴大家啊。你覺得你紅綠燈狂按喇叭很有理由,說出來啊,你有正當理由的話大家反而幫你講話。 你不敢講,只會跳針你快修法禁止啊快修法禁止啊,這就我前面說的,下賤,心虛嘛。 你就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認真要選上,或者根本覺得自己就是選不上,你只是要「發揮其他功能」而已嘛。因為你一開始就沒有想要選上,所以這種狀況下辭職就是斷了自己後路啊,不就這樣而已? 覺得我說錯?ok啊那你自己出來講嘛,跳針甚麼東西啊?而且帶職參選是壞文明也是你們台民黨自己說的啊,怎麼?一天到晚說別人雙標黨,自己搞雙標就沒問題哦? 修不修法你都雙標啦,關修法屁事。 你帶職參選就是不如陳其邁啦,廢物。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6-24
陳菊的高雄十全果菜市場拆除案

陳菊的高雄十全果菜市場拆除案

看到檳榔城現在面對的雙連市場拆遷事件,想起這幾天被檳榔瘋狂抹黑的陳菊,也曾處理過一件爭議很大的拆遷案,就是高雄的十全市場拆除案。 十全果菜市場最早從1970年啟動徵收程序後就爭議不斷,期間拖延了40年,歷經8任市長皆未獲得解決。到了陳菊任內,不斷被國民黨狂打各種經費、工程、都市規劃等問題。 2016為了徹底解決當地的交通及水患,陳菊決定承擔責任,依法拆除,並改建滯洪池+停車場,打通十全路。 陳菊這個舉動,被一群喜歡自命為進步左派的人罵翻了,嚷嚷著「跟國民黨強拆張藥房沒兩樣」,但事實是,這些土地爭議根本就不在陳菊任內發生,而陳菊也要承擔相當程度的民意去完成打通十全路、建造滯洪池的任務。 陳菊如果想當不沾鍋,大可繼續將這個問題拖延下去,留給下一任去處理,把罵名交給別人來擔就可以了。但他沒有這麼做。 而面對當時的反對聲浪,陳菊並沒有口出一句惡言,他只有這麼說: 「市民選你出來,是為了實現他們對這座城市的長久期待,但與其說討好的話來迴避問題、獲得大家喜愛,我做了我的選擇。 你可以選擇在衝突的價值中找出誰也不滿意的平衡點、做出困難的決斷並承擔責難。然後帶著傷痕離開,可是把美好留給這座城市。」 這就是陳菊。 而陳菊造的滯洪池到底有沒有用?這個問題應該問韓粉最清楚。 韓國瑜在今年五月高雄淹水時,曾經自豪地說「幸好滯洪池起作用,讓水很快都退了。」,韓粉紛紛覺得這是韓國瑜治水有功。但事實是高雄15座滯洪池,都是陳菊規劃並興建的。 土地徵用引發的爭議根本不在陳菊任內,但陳菊並不為了自己的名聲而去推拖或延宕,把一連串罵名全然概括承受。但因滯洪池工程而受到讚揚的卻是韓國瑜。 而還有一群人則是瘋狂抹黑陳菊,說他貪腐、說他拆果菜市場是圖利財團、是強拆惡霸,把陳菊興建滯洪池和打通十全路改善交通的政績放在地上踩,卻把台北的拆橋拆完還忘記畫斑馬線捧得比天還高。 我本來只是覺得陳菊被這樣抹黑,應該要幫他澄清。但我越查他過去的事蹟,我發現我真的喜歡陳菊這個人。如果可以,我真想再住一次陳菊治理的高雄市,而不是住在檳榔城。 另外補充一下,慶富詐貸是馬英九時期的國防部搞的,王端仁所謂私會慶富「chhiâu 土地」,指的是興達港土地,跟慶富詐貸案本身根本就沒有直接關聯。   不過多虧某些整天嚷嚷咆嘯的SJW,現在一堆人拼命拿這案子來抹黑陳菊。   如果陳菊這樣可以叫做「貪腐」,那私下會面趙藤雄而且談話內容完全不公開的柯文哲,又算甚麼?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6-23
邪教其實都差不多

邪教其實都差不多

1.代表色是白色 2.教主自稱曾行醫,但不會開刀也不會看診 3.信徒多為年輕人、學生 4.教主的最終目的是當上國家元首 5.喜歡以煽動年輕人的相對剝奪感為論述主軸 6.教唆信徒不要聽信外界的聲音,只有我們這一小搓人才是洞悉真理的智者,其他人都是被政府操控的愚民 7.信徒變賣家產幫助教主擴大版圖 8.教主稱當今政壇都是垃圾,只有自己能救世 9.教主非常的不修邊幅,但信徒覺得這樣很可愛 10.信徒揚言要殺光不信教的人   其實我以上敘述的是日本1980年代出現的邪教,奧姆真理教。 但如果你想到別的,那可能是因為,邪教其實都差不多。 日本奧姆真理教教主松本智津夫(麻原彰晃),與手下教眾在13案中奪走29條人命。(路透)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6-18
柯文哲嚴然是當年的蔡正元

柯文哲嚴然是當年的蔡正元

想想也是蠻感慨的,2014年柯文哲剛出道的時候標榜絕不做負面選舉,只宣傳政見。 當時蔡正元跟羅淑蕾狂打器捐和MG149,那時候柯粉都笑連勝文陣營越打柯越多票。還把蔡正元取了一個綽號叫石內卜,說蔡正元「字己人」 蔡正元被認為是柯營的最佳助選,被封為「內湖石內卜」,漫畫家大力據此畫成超有梗漫畫。(大力的腰瘦世界提供)   而蔡正元和羅淑蕾則是鬼吼鬼叫說柯營都養一堆網軍,在網路上帶風向。當時的柯粉還自嘲說自己是「婉君」呢。 結果現在呢,柯文哲完全就站在當時蔡正元的那個位置上。一天到晚開噴,噴完自己支持度下降了再來說都是1450在迫害他。 現在柯文哲嚴然就是當年的蔡正元,而所謂1450不就是當年的「婉君」。 我想如果有人2014當婉君、現在又被當1450,一定覺得萬分感慨吧,不知道現在還有多少婉君繼續在當贛粉的?所謂素人參政落得現在這番田地,還真的是蠻可悲的。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6-16
一黨專政是專有名詞

一黨專政是專有名詞

一黨專政是一個專有名詞,指的就是所謂黨國一體。黨就是國,只有一個黨能存在。而既然只有一個黨能存在,那成立其他政黨當然就是叛國了。 台灣的確曾經經歷過一黨專政時期,也就是我們現在常說的「威權時期」。所以你才會聽到有所謂的「黨外」,黨外指的就是「國民黨以外」,國民黨以外的人要參與政治,就叫「黨外人士」 一黨專政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除了以黨領政以外,還以黨領軍,通常也還會包辦警察系統。因為黨就是國,軍隊也是屬於黨的,所以你會在國旗、軍旗、國徽、軍徽上不停地看到那個黨的象徵。著名的納粹就是如此。 還有你熟悉的國民黨也是。 民進黨當年就是所謂的「黨外人士」,而柯文哲你現在合作的國民黨,就是當年「一黨專政」的主角。 以前的所謂民主先驅、台獨前輩,對抗一黨專政、爭取言論自由,是要寫好遺書的。而現在有些低能屁孩,只不過是因為他們的歪理在網路上被嘴到失智,就開始喊說自己沒有言論自由,說甚麼這叫一黨專政。 如果現在是一黨專政,你們早就都躺在六張犁了。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6-10
陳佩琪哪一點可以跟陳幸妤比?

陳佩琪哪一點可以跟陳幸妤比?

陳幸妤是她不想發言,硬是被記者堵麥、24小時跟監,而且當時陳水扁早就已經卸任了,統媒記者卻連陳幸妤都已經到美國了還硬是跟過去。就這樣硬生生被折磨到崩潰,然後生氣的模樣還被拿來嘲笑。 陳佩琪是沒人逼她講話,她自己出來發言,批評的是公共事務,她講的話本來就可受公評。 當年針對陳幸妤的嘲笑,大多是針對陳幸妤的情緒、外貌,一群人覺得她崩潰發怒的樣子很好笑,找一些垃圾親中藝人上節目模仿她,嘲弄她。 請問誰嘲笑陳佩琪的外貌?大多就是覺得她講話牛頭不對馬嘴很好笑,是針對他發言的內容荒謬而發笑。 請問這哪裡能比? 陳佩琪有被人堵麥?有人逼他發言嗎?正好相反,簡舒培是請他發言謹慎一點不要影響市府形象。陳佩琪有被人外貌羞辱?有被24小時跟監逼到崩潰? 陳佩琪哪一點可以拿來跟陳幸妤比啊? 你們今天聯手的國民黨、新黨、統媒,當年就是把陳幸妤逼到崩潰的元兇,而你們竟然好意思跟這些人站在一起,然後拿陳佩琪這個自己跳出來當自走砲的人,跟陳幸妤放在一起做比較、裝可憐。 到底是真的腦子差到連正確類比都辦不到,還是刻意想再羞辱陳幸妤一次? 一天到晚開嘴開噴,卻說自己是政壇受虐兒,一天到晚胡亂抹黑胡亂開罵,受到反彈了再自比被霸凌。女權自助餐?你才柯學霸王餐啦。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6-05
原因是:因為你在中國旁邊

原因是:因為你在中國旁邊

其實我不知道打甚麼希臘跟日本沒有對台解封有甚麼用欸,因為事實是他們開了你可能也不敢去。 台灣之所以會不在第一波解封名單內的原因,跟台灣受到全世界讚賞防疫有成的原因,其實是同一個:因為你在中國旁邊。 而且你不只在中國旁邊,你現在的中華民國政權還是中國殘留物,也就是你的主權是搖擺不定、是會因為選舉而動搖的狀態。 這道理就跟選前美國不敢賣武器給你是一樣道理。 陳時中說這是政治考量一點都沒錯,而且陳時中的防疫政策對中國有政治考量也一點都沒錯。不是像某些腦殘所說的甚麼「中國來的病毒會比較毒」,而是中國連個包機都要偷塞確診者給你,然後你再看看武漢肺炎之前的非洲豬瘟,到現在都還時不時會有豬瘟浮屍飄到離島上。 這種狀況下你對中國不設防你才是白痴。 我講難聽點,今天要是柯文哲是衛福部長,按照他說的所謂對中國不要有政治考量,那幾波包機就是防疫最大破口。然後可能在全台死傷慘重的時候你還要聽他說「不要理他就好了」、「不要把中國當壞人」之類的屁話。畢竟他連包機被偷塞確診者這件事都能怪「你們台灣人」跟中國不夠「互信」。 而就結論來看,陳時中指揮之下已經連續50幾天零確診,所以現在才有辦法在那邊吵甚麼1000變3000到底是2倍還是3倍這種低能問題。 而對很多國家而言,有機會可以討論低能問題都是一種奢侈。 老話一句,華國人過太爽,被這個優秀的防疫團隊和執政團隊照顧得太好,你們才有命在那邊耍腦殘。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6-04
3贏政策

3贏政策

平常百貨公司滿千送百或打個7折8折,就一堆人像瘋了一樣搶破頭。好市多平常折個一兩百就馬上掃光光,沒買到的還會在網路上飆罵。   結果政府無條件讓你用1千塊買價值3千塊的東西,一群人吵著說為什麼不給我現金2千……   講難聽點,振興本來就是要讓商家賺錢,所以首要考量就是:政府發出去的錢對商家來說能獲得多少效益。而不是你花錢花得爽不爽。   當你的目的是讓商家賺錢,但發出去的錢沒讓商家賺到,這才叫浪費。   政府出1千讓商家賺3千,民眾用1千買到3千的東西,根本3贏政策。然後竟然還有人說得出「政府憑什麼拿我的納稅錢去節省預算」、「效益是政府的事,不要拿我的納稅錢去做」這種屁話。   你們一天到晚吹捧柯文哲多會省錢,但中央省錢你氣氣氣氣氣。一天到晚說柯文哲不會大灑幣討好選民,結果自己像個乞丐一樣拼命敲碗。   而且什麼叫拿你的錢?你1千換3千是有虧哦?啊不然你就不爽不要用啊,哪裡有說錯?你覺得1千換3千你虧大了,那就不要領啊不然要怎樣?還是以後商場打折你都要去叫他們發現金給你?   覺得花這個錢很虧真的拜託你就不要用,1千塊省起來拿去買多點衛生紙,不然你們這些贛粉一天到晚自慰,要是沒衛生紙,白色力量灑到外面會很臭。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6-02
贛粉抹黑陳菊負債有夠無恥

贛粉抹黑陳菊負債有夠無恥

看到贛粉還能繼續抹黑陳菊負債就真的覺得有夠無恥。 首先高雄根本沒有所謂負債3000億,這完全就是韓國瑜在選舉時亂講的謠言,高雄實際的債務在當時是2400多億,陳菊接手的時候就已經是負債將近1200億的狀態。 再來就是高雄縣市合併,所以連同原本高雄縣的債務也一併吃下來。然後馬英九原本承諾縣市合併後補助款會照撥,結果沒有,而且也不發給高雄市勞健保的錢。這兩個加起來也是將近1200億。 所以陳菊不舉債,難道高雄直接不辦勞健保?建設全部停擺? 但是陳菊在這種馬英九惡意卡菊的狀況下,實際舉債1037億、還債1208億,算下來還還債171億元。 而贛粉捧得像神一樣的柯文哲呢?他們誇口柯文哲第一任就還了500多億,但事實上,柯文哲光統籌分配款就比前任郝市府多了150億,稅收也比郝市府多了310億。 柯文哲是只要躺著甚麼都不做,就比上一任多出460幾億,陳菊是如果他甚麼都不做,就有1200億的大坑等著他去填。 然後你贛粉好意思吹捧柯文哲很會還債、陳菊負債?哪來的臉? 光是前瞻少拿幾個錢,柯文哲就開始唉唉叫說中央卡柯,要是民進黨真的要像馬英九卡陳菊一樣卡你,你能還多少債? 喔我知道,再來贛粉會說,台北拿比較多錢但是你要看建設啊!台北建設比較多也比較好啊! 那我就想問,陳菊任內最大建設衛武營,你台北要拿甚麼比?五大弊案之首的大巨蛋嗎?衛武營造價107億元,大巨蛋造價在2016年就已經到達300多億,繼續拖下去這個數字還會繼續增肥。 請問一下,你是市民,你要選比較便宜、建設也完善的衛武營,還是選造價昂貴又蓋不好的大巨蛋? 你們2018年競選期間還跟著韓國瑜一起喊高雄又老又窮、說高雄是文化沙漠不需要衛武營這種高級建設咧,整個天龍人噁心嘴臉展露無遺。 其他柯市府自行規劃的行動派出所、Obike、Ubike2.0、口罩販賣機,哪一樣成功?贛粉一天到晚說別的縣市大撒幣討好選民買滿意度,結果自己柯市府大撒幣還買不到滿意度。 然後你們還好意思說「陳菊負債還上五星市長」 不好意思,陳菊真的就是五星市長。 論資歷,陳菊是從年輕時就冒著生命危險對抗黨國勢力的英雄。論市政,在馬英九全力卡菊的狀況下還能還債+建設,你也比不上。 最後論人格,陳菊在柯文哲選第一任的時候借將也親自力挺,只因為後來柯文哲親中、陳菊不幫了,柯文哲就一路帶領那群腦殘贛粉罵陳菊,罵到現在還在罵。陳菊有說過甚麼了? 他說過最重的一句話,就是「我跟柯文哲的生命沒有交集」,對,就這樣。 所以不用論人格,光是拿這兩個人出來比較,我都覺得我可能羞辱到陳菊了。 沒有要把陳菊捧多高,但柯文哲,確實就只是一坨屎。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6-01
遠見雜誌一堆捧柯的文章

遠見雜誌一堆捧柯的文章

稍微搜尋一下關鍵字「遠見 柯文哲」就可以發現,遠見雜誌根本充斥一堆捧柯的文章。 去年8月,柯一宣佈組黨,遠見就刊登了兩篇文章,一篇在說時力過氣、一篇在幫柯解釋為何違背承諾組黨有理。 去年10月,遠見發文為大巨蛋辯護,一堆贛粉都還轉過那篇文章。11月柯酸蔡英文賣芒果乾,遠見發文幫腔。同月柯文哲罵搞台獨的都騙子,遠見更是大書特書,跟柯一搭一唱。 12月,1999專線改實名制,遠見大讚柯文哲。同月在一篇標題為「大選倒數12天,五組關鍵字揭台灣人究竟想要什麼?」的文章,痛批藍綠一樣爛,台灣需要第三勢力帶領人民擺脫藍綠惡鬥,底下就放了一張柯文哲的照片。 今年4月,候友宜防疫滿意度第一名,遠見還發文力挺柯文哲,說柯文哲超前部署英明神武,會輸侯友宜只是因為不擅長宣傳。 林森錢櫃大火,遠見痛批練台生,大讚柯文哲事後清查KTV和電影院有魄力。很多贛粉也轉過這兩篇文。 然後,昨天做了一個民調,遠見馬上秒變綠共蟑螂1450、噁心無恥的垃圾綠媒體。 要變綠,就是這麼簡單。你只能說柯文哲好,否則一言不合就綠共蟑螂網軍。 帝吧算什麼?台灣有一群更瘋的。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5-30
還在測試

還在測試

反正那些發言人看起來也都還在測試,然後市長本身好像也還在測試。   所以口罩販賣機測試3個月,好像也還好啦。   #中央決定6月口罩解禁一定是為了卡柯 #鄭文燦難道不用負責嗎   笑死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5-29
柯文哲:我來做也不會太差

柯文哲:我來做也不會太差

柯先知不知道有沒有用時間寶石看一下,自己如何在滿意度和施政分數同時輸給被一堆人酸爆的苗栗國徐耀昌,還有那個「蘭青庭」、「竹蜻蜓」傻傻分不清楚的林姿妙。   滿意度高的確不一定代表真的好棒棒啦。但可以肯定倒數的一定是垃圾沒錯。 #我來做也不會太差 笑死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5-28
誰比較像文革時期的中國共產黨?

誰比較像文革時期的中國共產黨?

中國共產黨在文革時期特別指定五種人出來批鬥: 1.地主 2.富農 3.反動派 4.右派 5.壞分子 這五種人合稱「黑五類」 鬥地主,就是你只要有房產、地產,你就是邪惡的,他們要求你應該把你的房產地產賤價出售,甚至無償提供給無產階級。大概就類似最近喊得震天價響的「居住正義」 鬥富農,所謂富農就是自己不耕田,請員工來耕田的人,講白話一點就是鬥資本家。大概就像台灣有一群人,管你是傳統產業還是小本經營,通通都打為萬惡資方。 鬥反動派,就是鬥反對革命的人,中國共產黨覺得自己是在發起一場神聖的無產階級革命,要打倒當權者,任何反對的人就是反動派,就是該死。就像現在台灣也有一群人,喜歡對政府發起無差別攻擊,而你不能說他有任何錯、沒有任何討論空間,因為他只會告訴你「現在民進黨執政,你竟敢檢討我」 鬥右派,就是鬥保守派,何謂保守派?就是你只要不願意跟他們一起進行激烈改革、不希望社會有太劇烈的變動,你就是保守派。就像現在台灣有有一群人,他們無法接受民進黨的緩步改革,整天嚷嚷著不馬上怎樣怎樣就是騙票、就是該死。 鬥壞份子,就是鬥所有批評領袖的人,有時甚至你也不用批評領袖,光是不想對他歌功頌德你就該死。就像有些人可以只因為外交部沒tag柯文哲就上去洗留言謾罵。 毛澤東曾說:「無產階級專政若不能鞏固,政權會不穩。沒有群眾的監督,就不可能對反動分子和壞分子實行有效的專政、對他們進行有效改造。他們不只會繼續搗亂,還有復辟的可能。」 沒錯,中國共產黨在文革時期也標榜自己在實施「群眾監督」 所以誰比較像文革時期的中國共產黨? 我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整天喊人綠共的那群。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5-28
這就叫做「投射心理」

這就叫做「投射心理」

當一個小偷的東西要是不見,他就會覺得一定是被別人偷走了,而不會去思考是不是被自己遺落在某個地方。   詐騙慣犯看到比自己有錢的人,就會覺得對方一定是騙子,否則怎麼可能賺得那麼多。而不會去想是否有正當的賺錢方法比詐騙更好用。   滿腦子都是利益的人,看到別人的義舉,就會覺得一定是有利可圖,否則不可能有人會去做這麼好的事。   這就叫做「投射心理」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5-15
李來希的確是敗類沒錯

李來希的確是敗類沒錯

柯文哲譴責李來希:「言論自由不是人身攻擊的藉口」,李應該回: 1.我講話就這樣,高不高興隨便你 2.孩子,這只是一個比喻 3.我不在乎的事多的是 4.我就是得天獨厚,怎麼失言都不會有事 5.我要選擇性失憶了 6.不要小題大做,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了 7.要被抓去關了是不是? 8.喔 不知道哪一個對柯文哲比較有嘲諷效果齁? 李來希的確是敗類沒錯啦,但你柯文哲又好到哪?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5-13
把「補償」當成「福利」

把「補償」當成「福利」

美國發紓困金發得很乾脆,那是因為他們武漢肺炎災情嚴重,所以政府不得不大手筆地發錢試圖弭平損失。 人家因武漢肺炎死亡的人數是8萬人,全球目前已知的數據來看,快要三分之一的死亡人數來自美國(發源地中國很神奇地停留在4000多人那又是另一個故事),4月份失業率高達14.7%,至少有600多萬人失業。 失業率14.7%甚麼概念?你現在覺得台灣因為武漢肺炎很不景氣嗎?可是根據主計處統計,台灣在去年年底的時候失業率是3.67%,今年3月是3.72%,總共上升約0.05%。 而美國在2019年12月的時候失業率比台灣還低,在3.5%左右,但到了4月已經來到14.7%,總共上升11.2%。 如果台灣失業率上升0.05%已經讓你覺得很不景氣,那美國對你而言應該比18層地獄還慘。然後最可笑的就是之前還一堆人吵著要封城。 人家確診140幾萬、死亡人數8萬,封城導致失業率暴增10%以上,所以不得不大撒幣廣發現金來救經濟,然後還不一定有效。 台灣呢,確診人數440,死亡人數7,然後一堆低能之前吵著要封城,現在吵著為什麼不像美國一樣撒錢。 發錢是不得已的補救措施,結果你當作人家好像很爽每個人都有錢領,那你的確診率、死亡率、失業率要不要跟人家對調啊?要是台灣像美國那樣嚴重肯定大撒幣啊,你要不要? 你們光一個敦睦艦回來幾十個確診你就嚇到尿褲子了,就不要騙我說死亡率要是高到像美國一樣你會多淡定啦。 講那甚麼贛話? 就像有的人在那邊說甚麼「賣玉蘭花好爽哦,都有錢可以領,我們活該有勞保」,贛那你馬上把工作辭了去賣玉蘭花啊?你要不要? 這跟「有月經好好哦都可以請生理假」、「精神病好好哦殺人都無罪」、「失業好好哦都可以領補助」、「身障手冊好好哦都可以停身障車位」根本就一樣腦殘。 你失業去領補助過生活啊,要不要?還是要不要自己打斷一條腿這樣就可以停身障車位? 發紓困金是一種「補償」,是承受損失之後才有的救濟措施,但一堆中華民國人卻把它當成「福利」 你去跟美國人講說:「你們那麼多人死亡、那麼多人失業,真的好好哦都可以爽領紓困金,台灣死那麼少人害我都領不到錢」試試看啊?看美國人會不會回你「對啊我們領錢領得好爽哦」 某些華國人就是被民進黨照顧得太好,你才有命在這邊吵說你領不到錢啦。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5-13
智商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男

智商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男

來,又到土狼小學堂,大家來學中文的時間 左邊那張,484大大字地就告訴你:本法所定之罰鍰,除另有規定外,由直轄市、縣(市)衛生主管機關處罰之。 北市府自己官方經營的粉專「台北大聲公」都自己說了,是有人到食藥署檢舉,所以才會發函給北市府,贛粉自己還引用轉貼得很開心。還說「中央來函兩次要求要辦」 土狼看的懂中文啦,但還是有去全國法規資料庫再查證一下下,不過顯然贛粉的碰由可能是看不懂中文,贛粉應該也沒有去查法規,啊北市府就不知道是也不懂法規還是故意要幫旺中護航。 檢舉是檢舉到食藥署,法規就規定要由地方政府的主管機關來辦理,啊食藥署不發公文給台北市衛生局不然是要發文給誰? 而衛福部第二次去函北市府則是「函釋」,甚麼叫「函釋」?就是解釋法規,北市府自己去問衛福部說這樣有沒有違法,衛福部回答有。啊為什麼會需要函釋?因為衛福部第一次發文根本沒有明確指示要不要開罰,而是依照藥事法第100條的規定,把這個檢舉的案件交給北市府去辦理。 然後北市府就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還是遇到旺中就腳軟,竟然自己無法判斷有沒有違法,還要再要求衛福部函釋之後才開罰。 這不就是柯文哲和贛粉最愛說的「依法行政」、「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嗎? 然後你跟我說這叫做「中央交代要辦」,講得一副中央指使北市府一樣咧。 做夢逆!?北市府依法裁罰旺中你們也想賴?這麼急著要甩給中央,是怕柯文哲又無法跟蔡衍明從後面來了是嗎? 還是你們中文又沒學好惹?你對的起國小老師和你爸媽嗎? 程度這麼悽慘,有沒有考慮過要回去重讀啊? 贛粉小學堂,全員死當,下課! ------------------------- 噢對了,最後再送大家一個彩蛋。 各位可以自己觀察看看,這些贛粉轉的有關這件事的新聞或截圖,通通都是中天新聞、中國時報,無一例外。 為什麼咧?因為所有媒體當中,就連聯合、TVBS、東森這些統媒,都沒有用「北市府打臉中央」這種字眼,只有旺中、中天新聞說這叫北市府打臉中央。 阿水神就旺旺的產品,當然要幫自家人護航。其他媒體稍微有識字能力的都知道,這所謂「食藥署發函」根本就不是所謂中央甩鍋,只是依法辦理,更稱不上甚麼打臉。 然後你就看到了,平常最喜歡說「台灣記者智商30」、「媒體只會斷章取義,標題殺人」的一群人,興高采烈的轉貼旺中集團的新聞連結和中天新聞的截圖。 贛粉就是一群外表不像小孩,智商卻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男。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5-12
最沒資格談「負責任」的柯文哲

最沒資格談「負責任」的柯文哲

為什麼當初酒店和舞廳會由指揮中心宣布停業? 就是因為北市一位女公關確診之後,判斷至少接觸過50人以上,而因為酒店跟舞廳的來客大多難以追蹤(很多人不會承認自己有去),所以當時各縣市大多自行要求業者停業,就只有台北市遲遲不跟進,所以最後才決定由中央宣布全台一律停業。 當初這個球就是由北市府丟給中央的,現在只不過是把權限交還給各縣市首長而已。而你柯文哲好意思在那邊酸說中央不想負責?贛,是你不想負責吧!?你當初不就是怕得罪業者,所以才不敢跟其他縣市一樣宣布停業,才要陳時中來幫你擔? 你柯文哲就很會負責任?錢櫃大火只懲處事務官,叫做負責?火災發生時你還在枋寮拚選舉,叫做很負責任?火災後在議會上被議員質詢知不知道稽查SOP、知不知道有現行法令可以要求業者改善甚至停業,你通通說不知道,這樣叫做很負責任? 還是說蔡英文身邊沒有一個不貪污,被打臉後說「高不高興隨便你」,叫做很負責任?說蔡英文花一百萬買網紅,被踢爆造謠之後說「我要選擇性失憶了」,叫做很負責任?抹黑陳菊為非作歹又說不出所以然,叫做很負責任? 雙城論壇AB稿、世大運沒收台灣旗、放任統促黨違法佔用台北車站、誇口大巨蛋兩個禮拜內解決、五大弊案變五大案、防疫會議只去過一次、市政全丟副市長,這些都叫做很負責任? 柯文哲從政以來有哪一次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任?哪一次不是文哲三寶「E化、SOP、逐字稿」?哪一次被罵翻之後不是在那邊跳針說你七點半上班? 全台灣最沒資格談「負責任」的不就你柯文哲? 你知不知道母親節很多人不想罵三字經?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5-10
許願成功就「都是我的功勞」

許願成功就「都是我的功勞」

以前有個中國人叫陳光標,跑到台灣來發紅包,一個紅包差不多也是一萬塊,領錢的人也是大排長龍,那時新聞媒體都說陳光標是大善人、活菩薩在世,捧得多高多神,還有人痛哭流涕下跪感謝。 現在台灣政府發紓困金,卻一堆人講得好像政府欠他錢一樣。 紓困金用意是在給那些生活過不下去的人救急用,但一堆人根本就是想領來買PS4、換新手機。 之前說要限有勞保才能領的時候,一堆人就開始哭說甚麼有些甚麼「真正的弱勢」啊都沒勞保啊,為什麼都不照顧「真正的弱勢」,批評這個政策是「看得到吃不到」 現在放寬資格之後,一堆人根本就是來詐領,先前這些餓飽吵的智障又開始吵說政策不嚴謹、倉促上路。 這些所謂的在野黨,唯一做的事就是餓飽吵,只要把民進黨當許願池就好,許願失敗就民進黨無能藍綠一樣爛,許願成功就「都是我的功勞」 所以我看打從一開始就別發甚麼紓困金最好,因為政府根本就沒有義務要發給你錢啊?發錢給你還要被你嫌得一無是處。 你做一般基層服務業,一天下來薪水也不過一兩千,為了領1到3萬的現金要你準備檢附一些證明,就開始哀哀叫的,我還真的是很懷疑你到底是真的窮困,還是來詐領的。
土星六號之狼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