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台灣相關文章

誰是中華民國的罪人?

誰是中華民國的罪人?

榮耀台灣事實單元:誰是中華民國的罪人? 陳以信:你 吳釗燮 是斷交部長、是罪人 攤開事實,丟掉中國領土逃難到台灣 被踢出聯合國、雪崩式斷交霸主 看你要找史上斷交最多的部長 還是史上斷交最多的執政黨都在這 誰都有資格批評政府斷交 就你國民黨沒資格
榮耀台灣 2021-12-23
電視台檢驗你的哪一件不是事實?

電視台檢驗你的哪一件不是事實?

電視台檢驗你的哪一件不是事實? 如有傷害到你名譽 就去提告。 你不是也這樣說的嗎? 只准你抹黑別人?不准別人說事實檢驗你? 你抹陳柏惟 是『三毒立委』,是事實嗎? 你抹400萬存款好多?那你的幾十億身家呢? 你抹陳柏惟看不到人? 到處豪華餐又是誰呢? 你抹陳是『三零立委』結果是誰質詢率低到可憐? 你指控別人是事實嗎? 電視台檢驗你的哪一件不是事實? 還叫中二選民不要看電視XDDDD 繼續給你們家騙,用『土地正義』撈? 被抓到違建就鑽幾個小洞,還有臉自稱『有情有義』? 還在挺國民黨的,不是蠢就是利益共同體
榮耀台灣 2021-12-13
2015打臉2021年的KMT

2015打臉2021年的KMT

2015穿越打臉2021年的你 這個黨草包就算了,還很壞心 扯台灣後腿比誰都厲害  
榮耀台灣 2021-12-05
馬先生8年前進口毒藥給台灣人吃?

馬先生8年前進口毒藥給台灣人吃?

ㄜ.....所以馬先生,你8年前進口毒藥給台灣人吃? 萊牛就不是毒,萊豬就是毒? 信國民黨 得永生
榮耀台灣 2021-12-04
還需要別人打你?

還需要別人打你?

懶得理他好久,沒想到他依然沒變 隨便動手指就查到他自打嘴胡扯的證據,結果他說「都別人的網軍不然他怎麼每次都被打」 明明就是柯的「白賊」把他自己的社會信用玩爛。別人根本懶得理你,還需要別人打你? 藍白黃都喜歡蹭高來政治鬥爭啊? 什麼時候這些人才明白做事才重要?
榮耀台灣 2021-12-03
四個公投教訓民進黨?

四個公投教訓民進黨?

藍腦人高聲喊四公投教訓民進黨 核四運轉,綁一個危險炸彈,丟你我納稅錢幾千億還不一定能發電,是教訓到新北市民還是宜蘭縣? 三接不蓋,北台灣發電缺口,這幾年每年經濟成長率4.多、經濟發展用電缺口哪裡找?只好火力發電增加500萬噸,是教訓台中還是高雄人? 公投綁大選,題目彎來彎去不知所云,提了十幾項超長,邊投票邊開票,再保送一次柯文哲?是教訓全國人民排隊投票到凌晨? 禁止萊豬就是禁止美國豬。沒驗出萊劑不代表豬隻成長過程中沒有使用萊劑的飼料。無科學憑據無理貿易阻礙,歐盟就被WTO判違法超過15年。中國與歐盟早就要開放美豬美牛,台灣禁止美豬牛貿易自殺,是教訓民進黨還是全國人民? 四個公投教訓民進黨? 其實是教訓台灣人民自己! 2008年投馬英九說要教訓民進黨 結果教訓到人民自己(產業外移、外交休克、軍事放CD、22k白海豚諾貝爾獎、經濟成長率台灣有史以來最爛8年)  
榮耀台灣 2021-11-22
仇恨自己國家的疫苗,有錢賺?

仇恨自己國家的疫苗,有錢賺?

好多藍腦人,看見高端就像仇人一樣 「仇恨自己國家的疫苗,有錢賺?」 澳洲是「國際醫藥品稽查協約組織成員國」,因此美國、日本、加拿大、馬來西亞、英國、法國、德國、奧地利、義大利、捷克、斯洛伐克、芬蘭、希臘、冰島、比利時、丹麥、瑞典、新加坡和荷蘭等41個國家也可望同步認可高端。
榮耀台灣 2021-11-22
朱主席到底要騙誰呢?

朱主席到底要騙誰呢?

朱主席又在說笑了 民進黨2020總統與國會選舉是人民充分授權,由憲法正常程序選出的政府,何來獨裁? 國民黨執政地方縣市超過14個,這樣子也叫獨裁嗎?新北市獨裁?台中市長獨裁? 公投一樣讓你們亂、新聞一天到晚在打陳時中、你在野黨抹黑從來不道歉,到底誰才是「聽不見人民聲音」?蔡英文的民調沒有6成也有5成,全國至少超過一半的人不認同你 國民黨沒錢?怎麼會呢 剛滿30歲的年輕人光現金存款就20億,還有無數的土地房子與好多張保單;另一個家財萬貫到紅酒幾十萬在開,您是在說笑吧? 跟習世凱的回覆上連中華民國都沒 跟青年座談就有台灣 到底要騙誰呢?
榮耀台灣 2021-11-16
只差在頭髮有無

只差在頭髮有無

有沒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只差在頭髮有無
榮耀台灣 2021-10-21
別市都能,台北市不能?

別市都能,台北市不能?

北市接種量能六都墊底 專家:應變機制有問題/醫療量能冠全台 AZ竟開出不到5成 統籌分配款最多、媒體曝光率最高、醫療資源最多 開出量能最少,整天哭Dad 叫母親,怪中央 為何別市都能開這麼高的量能,台北市不能? 他在搞啥? 1.又在暗砍想再搞一次好心肝BEN、振興醫院 2.這樣才能搞中央 3.反正我又沒要選台北市長了 4.這樣你們才會來罵我,有聲量呀比 5.我做事情就是這樣高不高興隨便你
榮耀台灣 2021-10-20
柯文哲集團把自己玩low

柯文哲集團把自己玩low

現在政治工作者說話都不用代表個人立場? 「政論節目講話不代表個人立場,那車馬費幹嘛要領?」 平常用市長夫人發文該該叫,被打臉就變成「我只是無辜小市民」不要這樣打我,跟縮頭烏龜一樣躲進淡藍色的殼裝可憐:平常伸出頭亂咬時怎麼沒說你是小市民不要發表這麼多政治言論? 節目上大放厥詞說「共匪入侵台灣後民進黨會被清算」後面還補上「所以民進黨的人超怕」敘事句+你主觀下結論的完整論述被別人質疑,然後說你聽到的不代表你個人立場,要騙三歲小孩? 用自以為的聰明玩邏輯詭辯,你自己都騙不過你自己吧!那我可不可以說你楊小姐是XXX,被你告時我再說「我聽別人轉述的不代表我的立場」?玩政治不要這樣沒擔當又沒知識,柯文哲集團的人把自己玩low 令人莞爾   楊寶楨說,共匪上岸民進黨會被清算 1.柯文哲通共才不會被清算? 2.你在上海就通共,所以才會知道 3.那共匪下次說加入共產黨才不會被清算,那你是否要解散民眾黨全部加入共產黨? 共匪拿下台灣,如果要以台制台,會重用通共的民眾黨還是忠誠守住台灣的民進黨? 曹操愛死了忠義無雙的關羽,恨透了賣主求榮的通敵小人。曹操說「你今天賣主求榮,明天也能把我賣了」一旦攻下城池,會留下通敵小人還是死守城池的將軍?  
榮耀台灣 2021-10-02
全世界哪一個棒球場是西曬的?

全世界哪一個棒球場是西曬的?

外行亂蓋球場,還要硬凹 全世界哪一個球場是蓋面對西曬的? 球場是蓋來打棒球,還是顧慮球飛出去? 黨國藍屁腦子的思維,只關心「球會不會打到外面」根本不關心蓋這種世界獨有的西曬球場對運動員到底有何傷害。 更不用講排水系統與燈光,常常打到一半就黑掉,明顯水電系統根本有問題 自己蓋個爛東西不聽專家意見被罵爆,事後還有臉講「還公道」?不要臉的爛東西 到底是什麼狗屁不通的邏輯還能這麼多人?
榮耀台灣 2021-08-05
侮辱全國人智商?

侮辱全國人智商?

33有一個友人 BEN BEN 幫好心肝向珊珊要疫苗 珊珊不認識好心肝的許金川 壞心肝get 1千劑疫苗 Ben是股長?還是市長? 副市長聽一個Ben後違法亂紀給疫苗? 這種低級謊言 侮辱全國人智商?  
榮耀台灣 2021-07-01
作秀最會,防疫無能

作秀最會,防疫無能

普篩方艙猴超時空自打臉 來跟不懂防疫的老探長學為何不能普篩 「因為會浪費醫療資源」 「因為會浪費醫療資源」 柯猴 廣設普篩站發號碼牌讓人擠爆篩檢站,才幾百人案例都讓醫療壓力過大,何況「全面普篩」?結果去年該該叫一整年自己辦不到,普篩猴超時空自打臉ing 根本不到三級搶先喊三級 根本不用封城搶先喊封城 作秀最會,防疫無能 家裡發現老鼠,看老鼠洞在哪裡放藥就好 結果你把整棟房子拆掉找「超前部署」 蘇貞昌說「人民收心面對疫情」叫恐嚇人民 普篩猴亂講「封城」叫做什麼? 國民黨裡面最會執政的首長? 只是因為韓國瑜林姿妙盧秀燕太可怕 讓你「感覺稍微正常」 其實國民黨整個黨都是草包又愛亂該    
榮耀台灣 2021-05-20
躲在公視後面裝中立

躲在公視後面裝中立

溝通好幾年,環評不知道溝通幾次自己不來表決 設保護區哪一項政見沒做到? 結果你說沒溝通、政府是藻礁殺手 避免對撞? 公投都已經成案了,紙上會有『溝通』可蓋? 從未嚴厲批評總統? 光是說政府不溝通用騙的就是人格謀殺了 張口閉口說蔡英文藻礁殺手是沒聽見? 自己臉書散播兒童色情訊息被鎖 還要該該叫是『政府迫害關他臉書』 這麼多批評,你是聽不見還是看不見? 還在千年藻礁,誰能證明?你看著他長大? 人類發展就與地球環境牴觸,取得平衡點才對 而不是耍賴明明程序都過了還要用騙的聯署 沒有我們疾呼找出事實,妖魔鬼怪能不收斂? 三接一定要拆,這是甚麼談判底線? 明明已經縮小23公頃、遠離海岸了還想怎樣 再說一次,是環團先胡說八道的 我們據實力爭,結果被你說成少數攻擊環團 他是最大的英粉? 連Google都不會嗎?公視主持人? 不用躲在公視後面裝中立,根本噁  
榮耀台灣 2021-04-22
柯文哲證明自己是笑話

柯文哲證明自己是笑話

為何要弄新粉專「重新認識柯文哲?」 就跟共產黨要拍片「沒有集中營」一樣意思 但是選舉到了怎辦? 怎麼掩蓋市政無能胡說八道的人格? 只好重新拍片拿意識形態操弄試水溫 藍綠高牆推了6年把柯文哲自己人格推倒 講話辛辣有聲量就繼續講 要維持聲量只好扯更多,小英貪污都講 希望改變台北市國民黨執政才給你包容 結果變成胡說八道的縱容 繞了半天發現市政一事無成 再怎麼PTT洗白效益逐漸遞減看破手腳 2018選前發現藍大於綠的台北市要蹭藍 開始罵綠、2020藍營總統大選內訌繼續蹭 最後發現藍30%太硬啃不下轉而蹭綠 市政0分該怎辦?之前的爛烙印太深怎辦? 2022又要選舉,眼看4%崩盤在即 開粉專洗白「有別於媒體的柯文哲」 拿老綠意識形態路名都中國酸民進黨部 卻膛炸市長改路名的職權搞不清楚 要是這件事發生在綠營首長,PTT就洗成 「綠共沒政績天天搞意識形態」 「幹六年市長還不知道簡直高薪實習生」 台灣民眾黨宣傳政績:還債 政府的職能是要擘劃城市願景與增進繁榮 不是在那邊還債。就像跑步選手跑得很慢卻酸隔壁道的說「你看我跑步很優雅都沒流汗,不像隔壁流汗臭又髒」這種啼笑皆非的「政績」 如果說你的市政成績很棒又能兼顧開源節流,這是一個加分作用;反之只是個笑話。 「統籌分配款拿最多基礎建設齊備又沒重大建設,省下來的錢不還債難道要貪污嗎?」 也難怪可以花好百來十萬來直播阿北鼻孔 然後還可以跟中央政府比還債 人家要買戰機養軍人好嗎,又不像台北市可任意砍老人福利只要養台民黨與邱網軍而已 發言人比奇耙的,不是花瓶就是破腦邏輯 台灣人滿滿的期待第三勢力 柯文哲用超越藍綠的爛證明自己是笑話 可悲的是他與他夫人在政治倒數的路上 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榮耀台灣 2021-04-21
美國提案「中華民國不代表台灣」

美國提案「中華民國不代表台灣」

美國提案「中華民國不代表台灣」 2758號決議文表示中國政府由共產黨代表,但未提及台灣怎麼做。意思就是台灣從不屬於中國、中華民國與中國共匪共和國。 國民黨內戰輸給共匪失去中國 2758號決議文法理上失去中國 然後國民黨繼續騙說中華民國代表中國 「這就是台灣不被國際承認的主要原因」 「這就是共匪不停說一中原則的原因」 到現在我國憲法還自稱「代表中國」 一個世紀以來,黨國教育讓那群人醒不來 如今美國爸爸親自告訴台灣人事實 事實上國民黨政權中華民國只有「治權」 從未擁有過「台灣主權」 1996年台灣人民自選總統,早事實獨立 只差「改掉不合時宜的憲法」 這部「我國首都在南京」不合時宜的憲法 自欺欺人「代表中國唯一合法政府」 還能堅持到何時?
榮耀台灣 2021-04-20
4% 聖母的仇恨未消

4% 聖母的仇恨未消

4% 聖母的仇恨未消 陳時中的光環與高民調來自於他的謙遜與認真鐵腕的政務官實績。 你柯文哲當初享受大家對你的期待,也嘗過高民調但你的表現呢?市政吊車尾一塌糊塗,胡說八道造謠比誰都會,施政出包盡耍嘴皮,敗掉你光環的不是別人正是你們夫婦? 如果網路上講幾句話就可以把白的講成黑的,那還需要法官嗎? 論文門、租房事件你們這麼重視,可以用台北市政府按鈴控告、發新聞稿。花好幾十萬看阿北鼻孔不如把錢拿來討論立委租房也不賴。 疫苗是戰略物資,台灣防疫也做得好沒這麼迫切需要。當初唱衰台灣沒疫苗笑最大聲不就你先生?現在有疫苗了還要繼續嘴「要打選擇」還要暗諷中國疫苗不差被民進黨抹黑? 上次選舉大家選擇蔡英文不就是你們幾個爛到翻過去?柯文哲沒有做通共的事情,別人講一百萬次有用嗎?明明就是你們的所作所為造成你帽子紅,還要怪別人揭發你7噗噗,怎麼沒當到第一夫人,差一點點自以為是你的錯過崩潰到現在,可憐政治生命倒數的路上,仍然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  
榮耀台灣 2021-04-16
資訊戰開打,小心假訊息

資訊戰開打,小心假訊息

文轉王定宇 資訊戰已經開打,大家小心假訊息 各位朋友,大家深夜平安,抱歉打擾!關於稍早網路流傳一份來源不明的偽造總統府公文圖片,內容謊稱政府引進日本污水云云,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鄭重表示,該流傳之圖片內容完全是錯誤捏造,是不折不扣的「假訊息」,也是標準的「認知作戰」手法,稍早總統府獲知後,已立即向警方報案處置,總統府鄭重呼籲各界勿轉傳假訊息,也勿以訛傳訛。 這則假訊息不僅說謊不打草稿,萬分可笑,且造假者撰寫公文的程度拙劣不堪,更對台灣習慣和政府體制的知識程度低劣至極。可從圖片列舉5大明顯錯誤來看: 一、該假圖片上的發文日期是今年4月16日,但卻在4月15日就已經在網路流傳,並也在推特上散布。這份「來自未來的假公文」,此種製造假訊息的手法,未免過於粗製濫造。 二、總統府若要發函給國防部,會直接寫「國防部」,而非「中華民國國防部」。這種寫法不只畫蛇添足,也並非我國政府公文書之寫法。 三、該假圖片當中「公布后解密」的「后」字,是簡體字用法。認知作戰之手法與意圖不言可喻。 四、該假圖片中諸如「中華民國臺灣高雄市」等用語,孫中校後附上「兵籍號碼」的用法,既不是台灣人習慣使用之語彙,也並非我國公文書慣用之方式。 五、總統府並沒有「內閣會議」。 近來諸多類似假訊息,目的在於撕裂台灣社會內部團結,是典型的誤導民眾的認知作戰手法。總統府提醒媒體朋友與國人同胞,對於來源不明的文件,務必提高警覺,注意自身的資安保護;也期盼各界切勿傳遞錯假訊息,避免成為不法錯假訊息的通路。    
榮耀台灣 2021-04-16
林佳龍是認真做事的政治人物

林佳龍是認真做事的政治人物

林佳龍是認真做事的政治人物。 上次連假疏運的「聰明用路人」被斷章取義 台中市長規劃山手線廢掉沒用的BRT 綠川整治、台中車站翻新規劃 爭取台中捷運,最後被造謠空污盧騙子偷走 交通部長任內做事,旅行公會聲明力挺 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的聲明: 「我們從事旅行業都已超過30年,我們經歷過15任的交通部長,林部長是我們觀光產業期待的交通部長,以往旅遊業界根本也不大可能接觸得到部長, 佳龍部長幾乎和所有的觀光產業都座談過,我們旅行業全國聯合會就不只數次和部長見面座談,他非常接地氣, 不管公領域和私領域來說,他對民進黨的幫助非常非常的大 。 2016年以前幾乎所有的觀光產業,都比較支持國民黨,因為兩岸開放陸客來台利多,而且我們旅行業和大陸的公務交流也是非常多,所以業者大部份傾向國民黨, 但是林佳龍上任之後,這個狀況完全改變。 現在的民進黨政府事實上為我們觀光產業界做了非常多的工作,連這次疫情也幫助我們順利的轉型及抒困,民進黨是一個會做事的政府。 目前雖然疫情這個時間點大家都很難過,但是很確定的是,我們所有觀光產業數十萬人都非常認同 佳龍部長為我們做的一切。 我們誠懇建議 總統,交通部如果失去 佳龍部長將會是民進黨最大的損失,我們覺得再也找不到像林佳龍這麼接地氣的部長了,部長為了這次火車事件要請辭,普羅大眾都知道罪不在他, 希望 佳龍部長能繼續留在交通部,推動改革創造人民的福祉。 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全國聯合會 理事長 蕭博仁 監事會主席 吳盈良 副理事長 張永成 副理事長 呂中豪 副理事長 張進丁 副理事長 蔡承鴻 副理事長 張東周 副理事長 吳雁輝 副理事長 鄭雪玲 副理事長 彭鴻湘 暨所有理監事 聯合敬呈 」  
榮耀台灣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