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蚊哲相關文章

醫師夫妻檔防疫觀念這麼差?

醫師夫妻檔防疫觀念這麼差?

  陳佩琪Peggy 妳們這對醫師夫妻檔的防疫觀念怎麼會這麼差? 竟然到現在還不知道要用拱手代替握手, 這也難怪台北市的疫情會如此嚴重, 因為市長夫妻倆只想作秀而已... 只是堵藍   大陣仗群聚又握手~現全國還在二級警戒,台北染疫冠軍多久沒清零,全國還在陪坐牢,這麼急著辦粉絲見面會,看來檳榔與官夫人都很愛逆時中! 檳榔IG動限 https://www.instagram.com/....../2634715511908498089/  
小蚊哲 2021-08-07
這一屆奪牌的數字非常漂亮

這一屆奪牌的數字非常漂亮

蔡英文執政短短五年時間, 所拿到的奧運獎牌數量, 已經比歷年來國民黨執政所累積的獎牌數更多, 而且這一屆奪牌的數字非常漂亮, 我喜歡!
小蚊哲 2021-08-05
高雄市很愜意的替長輩施打疫苗

高雄市很愜意的替長輩施打疫苗

高雄市和新竹市很愜意且雍容的在替長輩們施打疫苗, 反觀台北市那個廢物, 還在為了阿Ben喬疫苗和環南市場的群聚感染忙得不可開交, 甚至還要中央強行介入來幫忙擦屁股, 唉,柯憐啊! 聽說台北市染疫身亡的老人已經超過200位, 如果台北市市長不是柯文哲, 我想他們應該不至於會這麼早離開...   陳其邁 Chen Chi-Mai    一早開打! 到靜思堂、巨蛋、莊敬國小、鳳山體育館、高雄展覽館、小港高中等接種站,再檢視整備狀況,也和醫護、防疫同仁先說聲謝謝。 七點多,陸陸續續有72-74歲長輩前來,長輩到場,我們就開始施打。免預約、不等候、不群聚,將長輩服務好。 再次提醒: 務必按照通知時間、地點前來接種,不用趕!不用提早來等!分流施打,有接到通知一定打得到。
小蚊哲 2021-07-02
用人民生命做政治鬥爭籌碼

用人民生命做政治鬥爭籌碼

  陳佩琪Peggy 妳先生說疫苗要緩打兩天來報復中央, 還記得妳常常把心存善念掛在嘴邊, 妳要不要發文批評一下妳的市長妳的長官? 潘俊霖   ·  我替我自己曾經兩次輔選這位用人民生命做政治鬥爭籌碼的政客當上台北市長的行為向全台灣道歉  
小蚊哲 2021-06-24
只要7321天就很足夠

只要7321天就很足夠

其實也不用7749天啦, 把台北市的防疫指揮權交給王必勝醫師, 只要7321天就很足夠! 謝立聖插畫    周處除三害 #梗來自網友留言  
小蚊哲 2021-06-22
利用記者會公然造謠

利用記者會公然造謠

政治不難,造謠而已 小蚊哲的市政筆記 利用記者會公然造謠, 我只能說: 柯文哲就是TMD非常不要臉的垃圾政客! 台灣什麼時候不買疫苗了? 透過COVEX購買476萬劑, AZ購買1000萬劑, 莫德納購買505萬劑, 總計向國外採購近2000萬劑, 我相信檳榔絕對知道這個數字, 而且去年年底在野黨還批評政府採購太多疫苗。
小蚊哲 2021-06-18
跟馬英九一樣厚臉皮?

跟馬英九一樣厚臉皮?

奇怪了.... 這個不X臉的台北市市議員是不是忘記台北市有多少確診者還在失聯? 台北市有多少確診者還等不到衛生局的隔離通知? 台北市7300劑的疫苗都注射完了嗎? 台北市有多少死亡病例是在家活活等死的? 不去盯緊台北市政府的螺絲反而把自己當成立委,她這種就是標準的垃圾政客! 上個月妳們的市長夫人在暗示國人不要施打疫苗的時候妳有出來說話? 上個月疫苗放到快過期的時候妳有呼籲支持者快去施打? 通通都沒有, 現在怎麼有臉在那邊放馬後炮? 是不是馬辦待久了都會跟馬英九一樣厚臉皮?  
小蚊哲 2021-05-26
這就是「侯友宜」

這就是「侯友宜」

這就是【侯友宜】 以前整天要求中央普篩, 結果新北疫情最嚴重時他卻不敢實施普篩! 大嘴巴亂喊“該封城就封城”, 結果市民嚇到跑去大賣場搜刮物資引發群聚感染風險! 質疑中央不公佈確診者足跡就是想蓋牌, 結果自己率先宣佈不會發佈確診者足跡! 整天吹噓自己都在超前佈署, 結果私下要求其他縣市幫忙收留確診者! 黃拉結·  這次疫情我錯看了一個人,那就是侯友宜。 從上週疫情剛開始就喊著要普篩、要封城、要蓋方艙醫院,結果到現在方艙醫院連個影子都沒有,然後也因為他一直喊著要封城,造成一堆民眾心理上的恐慌、新北這幾日跑去大賣場囤貨導致確診的人數激增!再來,因突然雙北疫情升溫導致醫療能量炸鍋、醫院的篩檢機台不足的情況下,確診人數”校正回歸”的篩檢結果延誤6天、還想甩鍋給中央!超扯的是接下來連確診足跡都不想公佈。 我真心覺得非常傻眼,根本嘴砲抗疫。 小聲說,昨天中午侯友宜打電話給鄭文燦,拜託鄭文燦在防疫的醫護能量上可以多加幫忙(在龜山迴龍交界多蓋幾處集中檢疫所)鄭文燦二話不說就答應他,因為我們能夠體諒這次疫情大爆發、與桃園緊鄰的新北醫療人力有多吃緊!而且因為北北桃共同生活圈的關係,我們實在也很怕疫情從新北台北過來,大家都很奮力的在抵抗;事實上,桃園的醫院裡收治一堆新北的確診病患,鄭市長整天都在開防疫會議、調度醫療資源,這些事情我們都看在眼裡;所以我想請侯市長不要再個人英雄主義、只想當藍波可以嗎?!!!同島一命,防疫大家一起並肩作戰,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想要表現得你多超前部署、多麼地與眾不同,但實際上根本你新北超多病患都在別人的縣市收容!然後你卻一直在製造恐慌一直在扯別的縣市後腿! 有人說這波疫情鄭文燦怎麼都沒有聲音,我想反問:請問大家希望他說什麼?這個時間點沒消息不就是好消息嗎?!!!因為桃園現階段的疫情就是在控制之中,幾個重點做好:出門戴口罩、三不五時用酒精消毒、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及群聚,在家避疫至5月底,我們一定可以成功圍堵疫情蔓延擴散。  
小蚊哲 2021-05-23
還好沒有讓他當選總統

還好沒有讓他當選總統

柯文哲稱讚他腦袋很有料, 但這張圖讓我笑了很久,哈哈! 還好沒有讓他當選總統, 否則以他只會爬樹聞漂白水的能力來看, 人民還沒發大財,就會先被抬去埋, 台灣的人口數大概會少10%左右...  
小蚊哲 2021-05-20
普篩雙雄

普篩雙雄

雙北連續三天確診者都大幅增加, 這對普篩雙雄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實施普篩? 普篩天后陳佩琪這幾天也都很安靜, 不趁現在疫情爆發快點再出來要求普篩嗎?  
小蚊哲 2021-05-19
典型的政客

典型的政客

被罵了,就叫別人不要打口水戰, 隔天卻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到處罵人, 這種就是典型的政客!
小蚊哲 2021-05-13
隱瞞疫調

隱瞞疫調

從武漢肺炎爆發疫情開始到現在, 大約已經一年半左右的時間, 台北市市長終於發現原來“疫調”是由地方衛生局實施, 終於不會再責怪疫情指揮中心“隱瞞疫調”, 可喜可賀啊! 查不到源頭? 這就證明台北市政府的防疫戰略錯誤, 為什麼當初柯文哲不把茶室的人列為北市疫苗優先施打對象? 放馬後炮我也很會, 不需要由一個首都市長來演這齣啦!
小蚊哲 2021-05-12
只會放馬後炮的人

只會放馬後炮的人

柯文哲還沒推出口罩販賣機的時候, 我也早知道會馬上陣亡... 柯文哲在推出柯P認同卡的時候, 我也早知道那個沒有用了... 柯文哲當初在喊五大弊案的時候, 我也早知道他根本不想查... 柯文哲在宣佈高雄市市長會推出候選人的時候, 我也早知道他們只會拿到4%... #放馬後炮人人都嘛會 小蚊哲的市政筆記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在二月份就已經公佈疫苗施打順序, 前三順位分別是: 1.醫事人員 2.防疫人員 3.國籍航空機組人員,防疫車隊人員 如果檳榔夫妻檔認為順序有問題, 為什麼兩個月前不提出來? 如果檳榔夫妻檔認為醫療人員不該列為第一優先, 為什麼兩個月前不提出來? 部桃發生群聚感染時, 當時檳榔夫妻檔就已經認為醫護人員不該優先施打?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只會放馬後炮的人...
小蚊哲 2021-05-07
夫妻倆同一天鬧出國際笑話

夫妻倆同一天鬧出國際笑話

先生被台大同事打臉之後, 馬上就出來寫佩佩雞小故事護航了呢, 不過我覺得佩佩雞可能會鬧出更大的笑話, 因為連台北市市長黃珊珊都認為疫苗施打應該以“醫護優先”! 夫妻倆同一天鬧出國際笑話又被打臉, 柯憐啊...
小蚊哲 2021-05-06
媽寶性格再次展露無遺

媽寶性格再次展露無遺

記得2019年初時, 韓柯合流讓國民黨在地方選舉大獲全勝, 柯文哲的支持率如日中天, 位居所有總統人選民調第一名, 當時他拿著民調數字酸: 如果小英有40%的支持率那就什麼事都沒有! 現在柯文哲民調低了,施政滿意度也沒有起色, 去年怪台北市市民不知足, 今年則是直接指控別人買民調, 媽寶性格再次展露無遺, 很好奇柯媽到底是如何教育自己的小孩? 都超過60歲人了還是老媽寶一個, 柯憐啊.... 何況在台北市執政的人叫做“柯文哲”不是別人, 要比也是拿歷任台北市市長滿意度來比較, 拿其它縣市長去台北市做民調有什麼屁用? 柯文哲要不要去高雄台南台中做民調看看會剩幾%? 北棲! 
小蚊哲 2021-05-03
五年前的柯文哲就已經離法治很遙遠

五年前的柯文哲就已經離法治很遙遠

我赫然發現, 原來五年前的柯文哲就已經離法治很遙遠....   小蚊哲的市政筆記 2016年柯文哲: 市府人員不配合測謊就離職! 2021年柯文哲: 警政署要求相關人員測謊, 我赫然發現台灣與法治的距離還很遠! 我常常說的一句話, 全台灣最大尾的柯黑不是別人, 而是柯文哲自己本人, 以前的柯文哲總是能夠打臉現在的柯文哲, 大概這就是代表台灣腥政治的白圾價值吧!
小蚊哲 2021-04-30
台北市車禍受傷人數增加有什麼好笑的?

台北市車禍受傷人數增加有什麼好笑的?

台北市車禍受傷人數逐年攀升, 柯文哲語帶笑意的說: 台北市車速慢撞不死人, 如果你去台東一撞就掛了, 而且台東沒有好醫師, 常常七搞八搞就掛了! 我不曉得台北市車禍受傷人數增加到底有什麼好笑的? 而且還是從台北市市長嘴巴說出這些話, 【醫者仁心】這四個字似乎離柯文哲很遙遠...
小蚊哲 2021-04-30
滿腦子只想著如何搞鬥爭

滿腦子只想著如何搞鬥爭

台北市市議員監督執政的柯文哲是天經地義的事, 這也是人民賦予他們的權力, 民眾黨國會主任陳思宇竟然說他們是在“嘴”柯文哲? 陳思宇她老爸也是連任多屆的市議員, 難道她爸爸從以前就只會嘴馬英九和郝龍斌? 何況一個政黨的國會主任, 她到底憑什麼要求台北市市議員去監督桃園市市長? 搞不清楚狀況滿腦子只想著如何搞鬥爭, 這就是柯文哲想帶給台灣的政治文化? #烏合之眾 #民眾黨整個就是無腦  
小蚊哲 2021-04-29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與市政無關?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與市政無關?

喔,然後呢?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就一直站在旁邊傻笑然後什麼事都不做, 講的好像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與市政無關? 北市府螺絲都已經掉滿地了, 還有時間在那邊整天找陳時中部長麻煩, 施政滿意度吊車尾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小蚊哲 2021-04-28
副市長跟衛生局長很不熟?

副市長跟衛生局長很不熟?

我也很不能理解, 疫調明明就是地方政府衛生局的執行業務, 為什麼市長和副市長會沒收到通報? 他們倆跟北市衛生局局長很不熟? 都已經是全台施政滿意度吊車尾了, 好好認真做事吧, 不要滿腦子只有想著如何鬥爭!
小蚊哲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