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觀察人相關文章

破除藍營抹黑「疫苗不夠」的說法

破除藍營抹黑「疫苗不夠」的說法

#雖然被臉書言論審查關禁閉 但還是要努力的把好消息分享給大家,就在藍營政治人物各種帶風向跟惡意批評之下,小英總統跟政府,他們依舊是努力為全台灣人爭取。於是,這幾天將會有108萬劑的莫德納、64萬劑的AZ疫苗抵達台灣。 . 這反而破除了先前藍營不斷的抹黑「疫苗不夠」的說法,此外,累計目前為止 【我們已經有1500萬劑的疫苗】。這麼多疫苗,但還是有許多人尚未或不願意施打。所以,到底真的是像他們所說的「疫苗不夠」,還是藍色媒體跟名嘴的惡意帶風向,煽動民眾恐慌,大家恐怕都看很一清二楚。 . #何苦讓自己跟著說謊的藍營政客走呢  
TW觀察人 2021-09-16
藍營支持者的悲劇

藍營支持者的悲劇

#藍營支持者的悲劇 當泛藍陣營鋪天蓋地,台灣每來一支疫苗,每多一個選項給民眾選擇,藍營政客就要貶低一支疫苗。三流媒體爛到,就連昨日金鐘影帝龍劭華過世,都要順便去追他打了AZ疫苗 ( 結果演藝圈大哥孫協志立刻跳出來痛罵媒體不堪 ) . 想當初,英國AZ疫苗過剩,都沒人要打的時候,各縣市長跟行政官員為了宣傳,都親自下去三催四請要大家打AZ;結果國民黨七月的時候,甚至還帶頭恥笑英國的AZ疫苗是「催命符」;罵完了英國AZ,接著新黨趙少康跟國民黨,又開始接手,抹黑台灣高端。 . 但大家一定有發現,泛藍支持者跟政客,他們從不敢批評的疫苗種類,只有兩個,一個是上海復辟太,另一個是很純的C國疫苗,但事實上,C國疫苗在他國的表現,卻是國際公認的淒慘 + 糟糕,先是前幾天被巴西政府捨棄,在馬來西亞的結果,也是不意外的悲劇。 . #但這是國民黨你知道的 你可能聽過他們嘲諷和質疑台灣疫苗的各種說法,但卻從沒聽過泛藍陣營的人敢談C國有多糟糕;這些人身在台灣,卻處處嫌棄台灣,人明明不在C國,卻365天都要找話題去捧C國。 . 當社會有這麼龐大的一群「反台灣主義」的族群存在,你實在很難去要求國家或政府可以一下迅速有效率進步到哪裡去,因為無論推動什麼新的東西,都會被這群人一黑到底,這真的是太難了。
TW觀察人 2021-09-15
法院認證國民黨四位造謠者

法院認證國民黨四位造謠者

法院認證四位抹黑打手、條子鴿醜聞、雲豹甲車、200萬斤文旦丟水庫、打高端不能去加拿大...........日復一日,社會大眾都處在國民黨跟藍營打手「處處造謠、天天作假」的環境裡面。 . #你自己說 在一個媒體跟網路鋪天蓋地充滿藍營假資訊的世界,保持對台灣所在的真相跟清醒,居然變成一件困難重重事情。什麼叫「認知作戰」,泛藍搭配粉紅,構築密不透風的瞞天造假網絡,讓你連碰都碰不到真相。這才叫「認知作戰」。 . 不要不相信,上至知識青年、大學學子,下至婆婆媽媽,計程車司機,有多少人早被這套系統給洗腦了。
TW觀察人 2021-09-13
這就是國民黨人的水準

這就是國民黨人的水準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這就是國民黨人的水準 角逐國民黨黨主席,正藍的國民黨政治人物張亞中,繼上次「隨便拿一張A4紙」就要跟衛福部申請採購疫苗的資格。 . 這次又更中二了,前幾天自己在中常會上面出示的三張美金支票,結果直接被戳爆.....上面的幣值原本是台幣,結果被塗改成美金,所以證明那三張本票,根本是三張廢紙。 . #很可怕的 這就是台灣最大在野黨 KMT 的黨主席候選人的素質,這樣子的政黨,也還是有鐵一般幾百萬不離不棄的選民。
TW觀察人 2021-09-13
喪心病狂的藍營支持者

喪心病狂的藍營支持者

#喪心病狂的藍營支持者 #越來越走火入魔 藍營支持者為了霸凌台灣國產疫苗,各種造謠跟抹黑,也越來越誇張 ( 就像條子鴿一樣,都是假的 ) 。這次居然又更骯髒的,使出了張飛打岳飛的戲碼,把遠在加拿大、跟本土疫苗毫無關係的公告「張冠李戴」拿來攻擊高端,可以證明,藍營打手跟其支持者,無論在知識跟道德上,都不停的在秀下限給大家看。也是在跟大家證明,誰是台灣社會的亂源。 . 打臉一 除非你是白目到這個delta大爆發還要出國去玩的中二,不然根據加拿大政府公告,舉凡商務履約 / 公務 / 外交 / 國際學生 你都可以入境 #跟你打什麼疫苗根本無關 . 打臉二 細看加拿大公告的名單,人家真正排除在外的,是藍營最愛的某C國的疫苗 & 俄羅斯疫苗,根本不是針對台灣高端 . 打臉三 加拿大發公告的時間是7月19,高端開始接種是8月23,硬要瞎掰加拿大是針對台灣、針對高端疫苗,現在是大家都「TENET天能」,都在逆轉時間的鉗形戰術了嗎........ . 打臉四 比起「已經接種一大堆人」,但反而被歐美加拒之門外的某某國疫苗,準備接棒的次世代疫苗們,才是現在國際的主流,藍營打手的資訊又假又落後,充其量也只能哄騙一些低階的民粹跟風仔吧。 #造謠抹黑造不停 政府抓都抓不到,抓也抓不完,這才是認知作戰真正可怕的地方    
TW觀察人 2021-09-12
年輕人接種高端疫苗人數暴增

年輕人接種高端疫苗人數暴增

#連立場超級藍的媒體聯合報 他都自己這樣子報導了,報導提到說因為delta來襲,年輕人接種本土高端疫苗的人數暴增,光是台中,1天就將近1500人去接種,也創下最近的新高紀錄。 . 當然,因為黨國結構的根深蒂固,台灣目前的社會分裂還是很嚴重。許多因為意識形態而討厭台灣國產疫苗的人,或是像很多「自己打了莫德納或AZ,或是在等BNT」的人,他就算自己沒要打,他就是要故意唱衰或抹黑台灣自己的品牌。 . 但執政政府就是為了能夠提高覆蓋率,不分立場,去提供四種疫苗讓大家選擇,你如果自己因為政治立場討厭台灣,那你就不要打,政府也沒有逼你打。越造謠只會讓人覺得越反感而已。 . 高端疫苗有它的特色,有它的缺點,但就跟其他疫苗廠牌一樣,他就是四個選項之一,台灣是個自由的地方,你想選擇什麼就選擇什麼。 . #只有心術不正的政客 會故意看到一種疫苗,就抹黑一種疫苗;就是喜歡看到民粹被煽動到憤怒,然後就有利可圖,這才是真的把老百姓的生命當作玩笑在看。
TW觀察人 2021-09-11
泛藍小粉白全面動員攻擊苗博雅

泛藍小粉白全面動員攻擊苗博雅

大家一定不知道,為什麼泛藍跟小粉白,忽然從昨天開始就傾巢而出,要全面動員去 ( 市府 + 政黨 + 網路 ) 三方攻擊,很凶狠的要毀了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而且不合情理的是,他們並不是就政策細節跟立場的不同來攻擊苗博雅,是直接採取用人身污辱跟謾罵攻擊的 方式。 . 原來,說穿了,就是因為苗博雅不給面子,直接點破出北市府防疫哪裡出了問題,哪裡需要改進。然後又在眾目睽睽之下,打臉想要硬ㄠ的市府發言人的說法前後矛盾 ( 而且最悲劇的,最後發言人因為發現自己出包,錯誤百出,提油救火反而越幫越慘,就倉皇逃走中離 ) . #多數挺藍的台灣社會跟媒體環境 讓我們年輕人的生活,只剩下無限的造謠跟抹黑.......就像條子鴿,抹黑完謝長廷之後,洗腦大眾之後,拍拍屁股走人,什麼責任也沒有。倒楣的翁啟惠,國產的高端疫苗,也是一樣的道理,只要你得罪泛藍政黨,不小心擋到這些政治流氓的路,你就準備被它們的假消息生產工廠,霸凌到死。
TW觀察人 2021-09-11
兩津勘吉談貨幣政策 

兩津勘吉談貨幣政策 

#藍營政客跟酸腦們一個很大的特色 #就是忌妒那些比他們優秀的人才 當他們發現自己比對方無能的時候,不是謙虛受教,也不是乖乖安靜,而是選擇煽動藍營同樣沒有判斷的支持者,一起毀了對方。所以通常越專業的人,國民黨的人就越仇視。 . 翁啟惠其專業跟經歷獲得國際無數肯定,但留在台灣,就只能被國民黨給抹黑毀掉;就跟228與白色恐怖時期,許多因為高知識高專業會戳破國民黨,就被殺死的台灣菁英道理一樣。 .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脈絡,如同疫苗和經濟、外交各個領域,當你自己越是專業,知識含量越高,你就越容易發現國民黨 / 藍媒所洗腦大家的內容 " 荒謬的很可笑 ",但諷刺的是,卻往往很容易騙到那些民粹仔。( 就是笨到會被騙去搶衛生紙的那一大堆人 ) . #所以國民黨兩方面著手 一方面就要去抓牢那些沒有判斷力的群眾,一方面去摧毀各領域可能會跳出來打臉國民黨的專業人才;才能保持那種吃香灰喝符水的民粹優勢。而且這種民粹優勢是不分年紀的,藻膠也是另一個很明顯的例子。到最後,國民黨政客要塑造的,就是一個「談疫苗,讓你不相信生化跟醫師」、「談外交政策,讓你不相信國際專家」的集體愚昧化的環境 . 不信嗎 ? 那你知道每天上節目口沫橫飛的新黨趙先生,他是什麼很了不起專業出身嗎 ? 沒有,他只是一個農業機械工程的.....卻要大家聽他談防疫 / 醫療 / 公衛 / 國際政治 / 經濟 / 政治 ? . #那不如聽兩津勘吉談貨幣政策 
TW觀察人 2021-09-10
面對國民黨的惡意霸凌

面對國民黨的惡意霸凌

#面對國民黨的惡意霸凌 個性一向敢言直言、真性情的3Q 陳柏惟,也不免感到無奈,昨晚便在自己的臉書,寫下一整篇自己對顏寬恆投入罷免的無奈。 . 3Q 陳柏惟的失落感其來有自,他身為新世代的台派指標;大家是很可以想見的,近年好幾次的公民運動以來,台灣好不容易靠著大家一點一滴的努力,還有蔡英文總統努力帶來的新氣象,台灣稍稍有了不一樣的新政治 / 新台灣面貌。但在台灣這個社會,卻又存在著最大的變數,那就是任何事情只要去沾上國民黨,就立刻會走鐘,變成一場又一場邪魔歪道的政治算計跟鬥爭。 . 其實,3Q 陳柏惟一開始是有給過顏寬恆「互虧求進步」的機會,因為對台中的選民來說,這根本不是什麼誰勝誰負的問題,只要能帶給人民改變跟進步的,不分黨籍,那都是好的。但顏家 / 顏寬恆身為新世代的國民黨政治人物,不但不從台中相關的議題跟政策細節去投入政治,反而是繞了一大圈,又回歸過去年輕人最厭惡、最厭倦的抹黑戰。 . #台中的年輕人 這是一個選擇你自己所認同的價值的機會,因為只有你們可以幫助自己的選區,向全台灣人證明,你們是願意繼續看見 3Q 為台中二選區所投入和做出的改變;還是隨便就放棄好不容易積累的東西,再度退回地方家族跟國民黨的舊黨國,所有一切都操之在自己手上。
TW觀察人 2021-09-09
造謠之後躲起來的國民黨議員

造謠之後躲起來的國民黨議員

#造謠之後躲起來的國民黨議員 因為使用罐頭訊息在臉書下面回覆 + 躲起來的方法,來逃避自己在深藍政論節目上的造謠,想說要避避風頭,等大家忘記就好。但這個方法,不但沒有平息空服空勤人員的暴怒,還越燒越大 . 就連知名設計師聶永貞也跳出來痛罵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 但是泛藍的政治人物特色就是如此,就舉好幾個例子,比方新黨的趙少康說高端炒股 (沒證據),比方李德維污辱萬巒豬腳 ( 沒證據) ,比方最知名捏造數據的劉憶如 ( 誤植 ) ,比方造謠陳其邁辯論帶耳機...... . #你想國民黨的人 在這個黨國結構的中華小島,他權大勢大,又有一堆藍色媒體幫忙洗白,一般的台灣老百姓被造謠攻擊,怎麼能拿他們國民黨人怎麼樣?更可怕的是,還有五百萬選民,是不分是非的在力挺他們。 . 去看留言就知道,不但很多藍營支持者無所謂造謠,反而顛倒過來,去臭罵那些辛苦的空服空勤人員。這才是台灣社會最可悲的地方啊~~~
TW觀察人 2021-09-05
三大藍色媒體火力全開

三大藍色媒體火力全開

#一張圖透漏台灣媒體生態真相 三大藍色媒體火力全開,不是為了台灣,反而是相反,不遺餘力恥笑 + 抹黑台灣國產的疫苗,居然還很多人誤會媒體都是中立的、並沒有一面倒偏藍。但其實只要你攤開媒體列表,手指數一下。一面倒都是立場泛藍 / 粉紅媒;可憐的台灣社會大眾,一整天就只能浸泡在這種可怕的洗腦醬缸裡面。 . 得不到真相,只會一直被洗腦說覺得政府好爛、台灣好爛。但這些媒體從業人員跟主播,也並沒有想要讓媒體風氣變好的意思,反而是助紂為虐,以煽動對立 + 看衰自己國家為職業樂趣所在......
TW觀察人 2021-09-02
藍營政客瞎掰打不到疫苗被抓包

藍營政客瞎掰打不到疫苗被抓包

#國民黨今日最糗 某位被偏激藍營支持者喜愛的KMT政客,常常以抹黑攻擊跟煽動對立出名 ( 沒辦法,台灣選民很多喜歡這種義和團風格的 ) 今天被抓包說,自己哀怨表示自己連第一劑都打不到,不過卻被網友大暴雷,1970年出生的他,不但可以打,而且還有四個不同的輪次可供他登記選擇。 . 這只代表一件事情,這位藍營政客,不但瞎掰,還故意放掉四輪疫苗不去打,更惡劣的,還要餓飽吵,說自己連第一劑都打不到。這就是台灣社會悲哀的地方,一切都是為了國民黨自己的政治利益在惡鬥,在矇騙大眾,背棄事實和科學數據,充滿謊言跟認知作戰,這些見不得國家安定的一群人,充斥在你我身邊,實在是台灣國家的大不幸。
TW觀察人 2021-08-31
泛藍陣營想摧毀台灣的國產疫苗

泛藍陣營想摧毀台灣的國產疫苗

#當泛藍陣營還在不擇手段 #想方設法摧毀台灣自己的國產疫苗 卻有越來越多的國際藥廠,包括法國 / 日本 / 南韓,都循著跟台灣相同的模式,來研發自己的國產疫苗。這點看在台灣少數理性不民粹的選民眼中,實在是非常感嘆── 當台灣內部很多人不但冷眼旁觀、唱衰台灣國產疫苗的時候。人家其他國家,可是沒有在管你,努力的要追上、想辦法超越我們。 . 但因為台灣佔比多數的泛藍結構,我們對自己國家的疫苗,除了懷疑跟恥笑之外,更偏激的就像藍媒跟名嘴一般,一天24小時無止盡造謠抹黑,希望整垮本土高端疫苗;當國產疫苗受到肯定的時候,這些人就要潑冷水,當國產疫苗受到阻礙的時候,他們就歡欣鼓舞,好像巴不得看見自己國家的生技跟防疫受挫。 . #不要不相信 看看你四周,有多少藍營支持者,他們從骨子裡看不起台灣這個國家、看不起台灣國產高端疫苗,更看不起這一年半以來的防疫。但事實上,其他國家正使用著同樣的步調,慢慢的一步一步,隨時要準備挑戰跟超越我們。 . 但那些藍營的側翼打手跟支持者們,他們不會認錯的,他們從來也不,因為對台灣的正面認同從來就不是他們習慣的生活方式,充滿算計、偏激跟歪邪的負面思想,才是這些人仇恨活著的動力。
TW觀察人 2021-08-30
泛藍大聯盟只會騙跟嚇唬人

泛藍大聯盟只會騙跟嚇唬人

#騙騙騙 #泛藍大聯盟只會騙跟嚇唬人 大家想必身邊一定有一堆長輩跟同事,因為看了泛藍媒體的鬼扯蛋,所以不但不敢打國產的高端疫苗,還會跟你說高端疫苗「沒有國際認證」、「打了就不能出國!!」 . 其實這都是無稽之談,只有門外漢會相信,( 不過大家打開電視幾乎都是蝦到爆的藍色媒體,所以也沒什麼好選擇 ) 。事實上,從一開始,國際認證就是一場藍營的騙局話術,因為全世界各個國家,各個區域,他們自己都有自己的審核標準,對covid-19 疫苗根本沒有什麼所謂的「國際共通標準」,#一切都是藍營在危言聳聽而已 . 另外,打高端不能出國,也被多次證明是假消息,是在玩文字遊戲,因為你現在出國,端看你的疫苗接種證明 / PCR檢測陰性,有的國家是兩擇一,兩擇兩,或是都不用的國家也有。#這也證明都是媒體跟假帳號網軍在鬼扯蛋而已 . 明天上班或回家,如果你又聽到,身旁還有人在以看衰 + 踐踏台灣本土疫苗為樂的話,那就好好的掌摑他的臉吧。
TW觀察人 2021-08-29
關心體育 只是說說而已

關心體育 只是說說而已

前陣子東京奧運的時候,一大堆政治人物紛紛寫文或自拍跟風,甚至在「商務艙之亂」跟「飯店之亂」的時候,都要趁機出來踹蔡英文跟政府一腳,表示自己才是真正關心體育的人。 . 幾天過去,現在東京帕運持續進行,台灣好手依舊在賽場上拚戰,為台灣打出好成績。結果再回去看當初的政客們─── 根本不是真正關心體育,一個一個找到新的、可以罵蔡英文的話題,展開下一場跟風的歌廳秀,儼然就是大家最瞧不起的一日球迷。 . 真正持續還在關注跟在乎的,反而是被媒體跟酸鯛罵最慘的沙包黨的政治人物。 . #關心體育 #看來都只是說說而已 趁著奧運選手聲勢正夯的時候,利用人家來成就自己的流量而已 
TW觀察人 2021-08-28
一正一邪的勢力在對抗

一正一邪的勢力在對抗

#台灣其實蠻矛盾的一個地方 雖然是一個國家,卻有著完全相反,正 / 邪兩大勢力對抗,雖然不少人愛著台灣這片土地,但諷刺的是,勢力最大的一群,卻是霸佔著多數媒體,靠著出賣台灣跟踐踏台灣來獲利的人們;這些藍色媒體不擇手段的抹黑所有關於台灣「好的、良善的、進步的事情」 . 但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是,很多國外媒體看到台灣的防疫再次回歸「零確診」的淨土、看見台灣有自己生產疫苗的能力、我們的口罩跟疫苗國家隊,還有我們捍衛自由跟民主做的努力,國際媒體稱讚台灣的好,在幾百萬藍色支持者跟無色撈仔層的眼中,都是完全不值得一提的事情。 . 疫苗好,他就毀謗你疫苗爛;經濟好,景氣連續熱絡紅燈,他就說與你無關;振興方案,他就說你方法差;友邦力挺,他就說那都是假的。就連醫護幫總統打針,他們也都能扭曲是套好招的假打假針。 . #一正一邪的勢力在對抗 希望大家都是正正派派的台灣人,而不是屬於藍色活屍 / 抖音世代小白粉的一員。
TW觀察人 2021-08-28
WHO邀請國際疫苗大廠───台灣的高端疫苗

WHO邀請國際疫苗大廠───台灣的高端疫苗

偷偷跟境外勢力同流合汙的泛藍大聯盟越唱衰,泛藍支持者越看不起台灣國產疫苗,偏偏就跟當初口罩國家隊一樣,雖然沒辦法迎合「炒短線」的社會想要看見的,但一步一步,現在WHO邀請的國際疫苗大廠們 ─── 莫德納 / 輝瑞 / 諾瓦瓦克斯 ..........名單裡面赫見台灣的高端疫苗。 #等待台灣國產高端疫苗在世界嶄露頭角 大家一定要牢牢記得此時此刻,大量的藍媒跟藍營支持者,是怎麼看衰 / 抹黑 / 煽動造謠,這支台灣自己與美國合作研發跟自行生產的疫苗的各種言行舉止。
TW觀察人 2021-08-26
藍媒是媒體,還是內容農場 ?

藍媒是媒體,還是內容農場 ?

#藍媒真的好無聊............. #在裡面工作的記者都不會覺得 自己每天捏造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根本已經偏離做新聞的「正道」,大量的發文 + 根本近似造謠的內容,也不曉得你們是媒體,還是內容農場 ? . 看看藍媒繪聲繪影的內容,從疫情爆發到現在,行政院一路帶大家熬過一大堆亂七八糟的鳥事,雖然就跟做人一樣,不會完美到讓100%所有人都覺得滿意開心;但想想國內占比多數的鯛民跟活屍,挑一個莫名其妙的時間換掉閣揆跟內閣團隊,難道會「立即」改變所有一切忽然轉好 ? . #藍色媒體今天瘋狂炒作這個題目 要不是因為所有能炒作的都炒完了沒梗,就是故意害名單裡面這些人氣很高的沙包黨縣市長,被選民誤認說他們要落跑了,結果其實大家都以防疫為重,以台灣老百姓跟地方政務為主。 . 就只有泛藍陣營的政客,每天在那邊閒閒沒事幹,除了政治算計、造謠跟搧風點火,不然就是配合C國扯後腿,也不做老老實實的做一些正經對台灣有意義的事情。
TW觀察人 2021-08-25
台灣只有藍色的媒體

台灣只有藍色的媒體

#每次說台灣只有藍色的媒體 很多被黨國教育和既得利益結構洗腦洗得很乾淨的人,都會揮揮手說「你們太政治化了」,但就拿這次奧運比賽來說,各家主要媒體當中,願意大大方方稱自己國家代表隊是「台灣」比例佔多的媒體...................10家只有2.5家 ? 不到 . 其他絕大多數媒體,不是根本不願意拿台灣當作自己國家代表隊的稱呼,就是提也不提自己的國家是台灣;就連應該保持中立的公視,也是壓倒性的比例不願意稱自己國家隊是台灣。 . #很諷刺的 雖然你生在台灣、活在台灣、長在台灣,但其實你身邊覺得自己是台灣人的人、願意大方說自己是台灣的媒體,根本並沒有你想像的多。
TW觀察人 2021-08-25
藍營只顧興風作浪

藍營只顧興風作浪

如果按照藍營政客跟活屍大軍,目前見獵心喜、撿到槍的各種缺德又冷血的嘲諷說法,並無理的要求,政府應該立即停止高端疫苗的施打..............那平行推過去同樣的標準,那麼英國的AZ / 美國的莫德納,甚至未來德國的BNT面對同樣的狀況,不就會害得國內外所有疫苗,都將要面對藍營理盲 / 煽動民粹的波及,如此一來,不就顯得藍營只顧興風作浪,不顧百姓施打疫苗的權益了嗎? #殊不知道藍營人士 最愛跟大家推銷業配的兩款 C國疫苗,又有什麼「真實透明」的施打之後的標準,給大家參考一下嗎?奉勸一句,請藍營支持者跟黨國活屍們,立即停止消費逝者,因為那樣真的既缺德,又對家屬不尊重,人家並沒有想要過世的家人,變成你們操作政治鬥爭的
TW觀察人 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