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談人生

「新竹大祕寶」

「新竹大祕寶」

「新竹大祕寶」
樂子 2023-12-24
紅綠對決

紅綠對決

紅綠對決
Tainan黑名 2023-12-23
懼戰親中

懼戰親中

TaCo 2023-12-23
柯媽媽:我不是柯媽媽

柯媽媽:我不是柯媽媽

柯媽媽:我不是柯媽媽 今天這段新聞超好笑。全國聲音辨識度最高的媽媽,接起電話說:柯媽媽不在,可能去買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uHXxiZXFR4
曾韋禎 2023-12-22
完勝!

完勝!

完勝!
Mr.柯學先生 2023-12-20
柯老闆的農地

柯老闆的農地

才上完廁所就收到通知,柯老闆的農地被挖出駭人的建築廢棄物。 國昌老師正義凜然的扛著阿北,艱困的爬上廢棄物山丘頂端,站定後就扯開喉嚨痛罵賴清德。
蕭瑩燈 2023-12-22
柯文哲的新政治

柯文哲的新政治

柯文哲的新政治,是新台幣的「新」 ​柯文哲炒地皮用的農地: 開挖前是停車場; 開挖後是掩埋場。 ​看來,柯文哲的新政治,是新台幣的「新」,當然也是利用新光吳欣盈的「新」。
鹿大 2023-12-22
不知恥

不知恥

TaCo 2023-12-22
有嘴說別人

有嘴說別人

有嘴說別人
樂子 2023-12-21
我是哲人

我是哲人

TaCo 2023-12-21
鼠輩就該躲在陰溝裡

鼠輩就該躲在陰溝裡

看到柯粉、挺柯網紅前一天還在抹黑合法的賴清德老家,今天就爆出柯文哲涉嫌炒地皮、違法農地蓋停車場、違法逃漏稅、還聯合黃國昌詐欺年輕人捐500元,就覺得好笑! 報應來得如此之快,真是老天有眼啊!沒那個命就別想爭這個位!鼠輩就該躲在陰溝裡永世為後人唾罵!  
Richard Fu 2023-12-20
蚵神開天眼

蚵神開天眼

蚵神開天眼
樂子 2023-12-20
政黨宗教化

政黨宗教化

TaCo 2023-12-20
侯友宜=經濟門外漢

侯友宜=經濟門外漢

為什麼說台灣的媒體跟網路很多幾乎都被掌控在國民黨跟親中派的手上,這就是一個很好的範例—當侯陣營在唬爛台灣出口衰退的時候,大家只要動動手指去查,其實就會發現台灣出口不但沒有衰退,而且在蔡政府時期,出口總值還不斷創下歷史新高⋯⋯侯友宜如果不懂經濟,瞎掰前真的要確定欸
TW觀察人 2023-12-17
公平正義數值又爆破了

公平正義數值又爆破了

#公平正義數值又爆破了啊啊啊啊!! *今周刊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post/201811280010/ ■歡迎追蹤IG: https://instagram.com/koreafishonemanshow?igshid=NzZlODBkYWE4Ng== ■歡迎追蹤threads https://www.threads.net/@koreafishonemanshow  
國魚獨角戲 2023-12-19
拒絕錨定

拒絕錨定

TaCo 2023-12-19
最不知羞恥的就是國民黨

最不知羞恥的就是國民黨

以前我們的國文老師最喜歡講禮義廉恥,國民黨政府也是,連教室黑板上方都要弄上幾個大字。 數十年後證明,最不知羞恥的就是國民黨,逼迫台灣人民跟著他們反共數十年,還要他們當兵做他們的反共盾牌,結果有一天竟然不反共而開始舔共了,然後把兵役縮減為四個月,把那些討厭國共兩黨的人,一律稱之為台獨份子。 廉恥哩,我連你X的頭!  
孫德鴻 2023-12-09
非常確定

非常確定

TaCo 2023-12-18
我們沒信心的是「你們」

我們沒信心的是「你們」

有候選人說: 對台灣要有信心, 不要怕對中國全面開放, 大家來比較,看誰的制度好。 哈囉,搞錯了吧?! 對台灣,我們是有信心的, 我們沒信心的是「你們」。 因為你們故意轉移焦點: 彷彿中國威脅台灣的, 是他們的制度, 而不是他們的軍事野心! 他們的制度要是比較好, 強調「一國兩制」不就夠了? 還有必要用武力對待台灣嗎? 而全世界自由民主的國家 卻都在譴責、警告、防範 中國以武力改變台海現狀。 我們裝防盜器、請保全, 就是要防盜, 而你們卻要求我們 拆掉防盜器,退掉保全, 說是萬一盗匪闖進來, 要對自己的品德有信心, 不要怕和盜匪比廉恥⋯⋯。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謝志偉 2023-12-17
可憐阿

可憐阿

一條塞兩千人就會爆滿的小路,也能吹牛說塞了幾萬人,還嚴重妨礙人家商家做生意。#可憐阿  
福爾摩沙向日葵 202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