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大佛普拉斯》The Great Buddha +

今天我想跟大家推薦一部被網友譽為「近年最強國片」、「開創國片新格局」的電影,那就是《大佛普拉斯》The Great Buddha +。

《大佛普拉斯》是由我們優秀的「台南囝仔」─黃信堯,所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阿堯導演生活在台南七股區,台南藝術大學音像紀錄研究所創作碩士。長期以來關注台灣社會的底層生態,也曾投入多項社會運動,阿堯導演開過競選宣傳車,也幫許多政治人物拍過記錄與宣傳短片,多元豐富的人生經驗,讓他有許多社會觀察的機會,《大佛普拉斯》就是集結阿堯導演貼身訪問、深入觀察以及自身的經歷的精華呈現,充分展現阿堯導演特有的幽默感與細膩觀察力。不僅為在底層掙扎的台灣人民發聲,也拍出了令台灣驕傲的電影。

《大佛普拉斯》囊括台北電影獎多項大獎,還一舉入圍本屆金馬獎十項提名。更令人驕傲的是,以台語發音的《大佛普拉斯》,也在國際上屢創佳績,榮獲多倫多國際影展「亞洲影評人聯盟獎」,並入圍溫哥華、釜山等多項國際影展。台灣電影人的創造力,每每令人驚艷,看到這麼多優秀的台灣影片,也提醒著我們執政團隊,政府需要更多的努力,要為這些優秀的創作者提供堅強的後盾,推動更多新銳導演與團隊站上國際舞台。就請各位一起進戲院,用行動支持我們的國片。

< 資料來源:賴清德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賴清德

賴清德
現任台灣副總統,已當選為下一任總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