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讚蔡英文「非常棒」 轟這3人當總統將是台灣災難

 

郭文貴6日直播時將砲火對準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並稱讚總統蔡英文施政表現「非常棒」。(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總統大選即將於明年1月登場,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6日直播時將砲火對準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稱這3人無論誰當選台灣總統,對台灣而言都將是1場災難。另外,郭文貴稱讚總統蔡英文「做到今天不容易,我認為她是做的非常非常棒的」。

曾直指郭台銘、韓國瑜、柯文哲是中共「3把槍」的郭文貴6日晚間與網路節目《政經關不了》主持人彭文正跨洋連線時痛批這3人「何能何德」能管理臺灣2300萬人民,稱「台灣真是什麽都不厲害,口砲厲害!全是1幫口砲黨!」

郭文貴痛批,郭台銘是「1個敢玩弄美國總統的台灣商人,他要去選台灣總統,領導台灣人民走向自由、尊重和安全,胡扯嘛!」郭文貴說,看看郭台銘在世界關係中是幹什麽的,「你覺得美國的總統會喜歡、相信1個騙給他100萬工人,叫他沒面子的人嗎?」

儘管郭台銘5月初會晤川普時,親自向川普保證鴻海的威斯康辛州投資案沒有生變,但郭文貴透露,如今有2個人讓美國總統川普一提起就低頭、自認沒面子,其中1個就是郭台銘。郭文貴說,郭台銘讓川普感覺自己「丟盡了臉,他極沒面子,他在任何地方談這事都火,你知道嗎?他能嚥下這口氣嗎?」

提及韓國瑜,郭文貴則痛批,韓國瑜在北大受教育,可以沒有辦公桌卻「不能沒有辦公床」,郭文貴嗆聲道:「你學啥了?你天天上課了嗎?天天在辦公床上學習。你說現在他要給台灣人民帶來什麽未來?那不開玩笑嘛!」

至於柯文哲,郭文貴不以為然的說:「柯文哲我就甭說了,你說他各種關係、跟中國的連結...作為1個備胎,你幹過啥啊?你能代表台灣人民,你敢PK這個(美中角力)大遊戲嗎?妳能跳進中美間這3者的遊戲嗎?你有啥能?何能何德?過去這幾年的台北可以看得出來」。

郭文貴表示,此次台灣總統大選,接下來不是誰當選的問題,下1個熱點將是選舉期間有多大的醜聞爆出來,「就在這幾個人快差不多的時候,咱倆跟他玩個一劍封喉,咱就玩爆料!」

提及蔡英文,郭文貴則表示,他知道彭文正及其節目對蔡英文有各種意見,但「在台灣過去這些總統當中,我覺得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都是做的非常好的總統。我覺得蔡總統今天能做到這樣,不管你們滿不滿意,據我所知共產黨的內部(觀點)來講,她做到今天不容易,我認為她是做的非常非常棒的。」

郭文貴強調,蔡英文「不可能去賣台灣」,她可能會妥協、會軟一點,但如果讓彭文正節目滿意的總統誕生,「台灣就是災難啦!那是不可能的」。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