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棒球之神?天使無安打比賽竟出現這些「神巧合」

楚奧特在比賽一開始就率先以全壘打向隊友傳達思念。(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時間12日天使隊為紀念先前驟逝的隊友史卡格(Tyler Skaggs),全隊穿上45號球衣、並合力演出一場無安打比賽,最終以13:0擊敗水手隊,畫面令人為之動容,不僅如此,多項比賽數據更驚見許多巧合,也讓球迷直呼「棒球之神果真存在。」

首先,一局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率先開轟,距離正好是「454英呎」;而第一局天使隊攻下7分、最後比賽結束則得到13分,7月13日正好是史卡格的生日。另外,因水手隊納瓦耶茲(Omar Narvaez)在五局上獲得保送,天使隊投手群這場比賽面對了28名打者,這場比賽的隔一天,正好是史卡格28歲的冥誕。

不僅如此,更神奇的是,上一場在加州的合力無安打比賽,要追溯至金鶯隊作客運動家隊的一役,發生的日期是1991年7月13日,正好是史卡格出生的那一天。而天使隊現在的內野教練加勒戈(Mike Gallego),正好也曾參與過這場比賽,他是當時運動家隊的二壘手。

賽後天使隊在投手丘前緬懷已逝隊友。(資料照,美聯社)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