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被告!王瑞德:決不會放過任何一個

第一位韓粉被告將報到!王瑞德:決不會放過任何一個

 

有「告韓粉專家」之稱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日前幫助被韓粉辱罵「去死」的女學生提告。(圖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有「告韓粉專家」之稱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日前幫助被韓粉辱罵「去死」的女學生提告。(圖擷取自王瑞德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告韓粉專家」之稱的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日前幫助被韓粉辱罵「去死」的女學生提告,今日他在臉書發文,從今天起會有數百人陸續接獲傳票,第一位被告會報到,更強調人人要為自己言行負責,「絕對不會放過你」。

王瑞德今日在臉書發文,放上與日前因之前支持罷韓而被辱罵「去死」蔡姓女學生合照,並表示今日會有數百人開始陸續接獲出庭傳票,第一位會在今天報到。他強調「任何人都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不管什麼粉都一樣」。

王瑞德更指出,他之前在當記者和媒體主管時,被告過74次,還保持全勝紀錄,累積相當多經驗,從開始反告人以來,無往不利。但他的目的不是為了發大財,而是「給一大堆不知道尊重他人的傢伙,一個為自己言行負責的機會」。更表示等接獲傳票才急忙道歉,以為時已晚,「絕不接受大街上駡人丶小巷子道歉」,決不會放過任何韓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