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PO與馬英九握手照 網友直呼「佩服」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與前總統馬英九在金門握手,泛綠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在臉書PO上與馬英九的握手照,還PO文說「死亡之握都沒怕了,消坡塊算什麼」,網友紛紛在留言直呼「佩服」「厲害」。

  • 陳柏惟PO出與馬英九握手照,網友直呼「佩服」。(記者蘇金鳳翻攝)

    陳柏惟PO出與馬英九握手照,網友直呼「佩服」。(記者蘇金鳳翻攝)

前總統馬英九過去與人握手遭戲稱是「死亡之握」,昨天蔡英文跟馬英九在金門握手,陳柏惟在臉書貼上過去與馬英九的握手照,還發文說「死亡之握都沒怕了,消坡塊算什麼」。

陳柏惟還在臉書上說「握完就去中國活著回來,然後隔年就太陽花,請大家相信兩股力量對撞的時候,正義必勝。」

此文一貼,網友紛紛按讚及留言,有人說「死亡之握的威力在高雄敗選已經渡過,接下來台中必勝」、「死亡之握!認證下唯一沒有受傷的人」、「3Q你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死亡之握都沒死!真是利害!加油!」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