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陳柏惟!台灣基進再挑戰艱困選區 洪正選金門立委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今宣布,將於金門推出任務型立委候選人,由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主任洪正搶攻最前線;洪正指出,無論在哪登記參選,自己一生都想當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在金門友人協助下,已辦理完遷移戶籍手續。

  •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主任洪正,將前往金門參選立委。(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主任洪正,將前往金門參選立委。(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表示,過去是抗中最前線的金門,現在是中共滲透最前沿,統派勢力積極佈局金門,與白狼統促黨系出「中國洪門」的中華民族致公黨,在金門積極吸收地方公職人員,更曾宣稱高達8成金門民眾期待成為「兩岸和平實驗區」?並希望能發起金門成為 「一國兩制實驗區」公投。

陳奕齊表示,金門若被嚴重滲透,下個階段就換本島被滲透,無論是離島還是本島,台灣基進最重要任務,即是提醒全台灣319鄉鎮所有人民,2020大選票票不投親中藍與外來紅勢力。

陳奕齊強調,台灣基進年輕戰力絕不怯戰,不只陳柏惟從高雄轉戰台中對決顏家勢力,更在中共滲透最前線推派任務型立委,若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席次有所斬獲,立院將多出一支防堵中國的堅定戰力,針對中國滲透及統戰台灣提出制度性的解決方案,降低離島本島所受到的滲透危害。

來自高雄、將投入金門立委選舉的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主任洪正表示,習近平干預台灣大選有兩套劇本,第一套是用「中國代理人」出任總統大位,第二套劇本則是掌握台灣超過4分之3立委席次,無論哪套劇本,都可簽署統一協議、推動一國兩制。

洪正說,2020大選若投錯票,台灣將成為習近平的囊中物,因此台灣基進才會積極推動「外國代理人登記制度」,要求這些統派政黨主動公開背後的中國資金,加強政府的規範力道,從根本防止中國滲透的問題,也希望政府與各現任立委能夠列為立院本會期優先法案。

洪正說,無論在哪登記參選,自己一生都想當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在金門的支持者友人協助下,已經辦理完遷移戶籍的手續,將能順利在金門登記參選。他強調,希望透過在金門的參選,能夠讓更多人了解到中國滲透的現狀與嚴重性。

洪正開玩笑說,日前民進黨發言人李問出戰馬祖,若兩人合體就能組成金馬「問正」最前線。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