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博士論文 倫敦政經學院:1984年頒授學位無誤

總統蔡英文1984年在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博士論文一直有人持續議論,倫敦政經學院(LSE)8日發出官方聲明,表示蔡總統在該校的法學博士學位在1984年頒授無誤。(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1984年在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博士論文一直有人持續議論,倫敦政經學院(LSE)8日發出官方聲明,表示蔡總統在該校的法學博士學位在1984年頒授無誤。(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1984年在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博士論文一直有人持續議論,倫敦政經學院(LSE)8日發出官方聲明,表示蔡總統在該校的法學博士學位於1984年頒授無誤。

  • 倫敦政經學院聲明指出,校方收到許多詢問台灣總統蔡英文學位的關切,根據倫敦政經學院和倫敦大學的紀錄,確認蔡總統在1984年被授予法律博士學位無誤。(圖擷取自倫敦政經學院)

    倫敦政經學院聲明指出,校方收到許多詢問台灣總統蔡英文學位的關切,根據倫敦政經學院和倫敦大學的紀錄,確認蔡總統在1984年被授予法律博士學位無誤。(圖擷取自倫敦政經學院)

倫敦政經學院在官網聲明指出,校方收到許多詢問台灣總統蔡英文學位的關切,根據倫敦政經學院和倫敦大學的紀錄,確認蔡總統在1984年被授予法律博士學位無誤,在當時所有的學位都由倫敦大學授予,並且將論文繳交到Senate House Library,該圖書館的紀錄顯示,已收到蔡總統論文,並將其發送給高等法律研究所(IALS)。

文中提到,蔡總統的博士論文《不公平貿易行為與保障措施》(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出現在IALS1985年出版的文件指引「英國法律研究 1905-1984」(Legal Research in the United Kingdom 1905-1984)。

倫敦政經學院表示,蔡總統最近向倫敦政經學院圖書館提供論文傳真副本,可供人在圖書館閱覽室查看。據了解,蔡總統也向台灣國家圖書館提供論文私人副本的數位版本。

相關新聞請見

倫敦政經學院再度認證 蔡英文:閉著眼睛的人看不到真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