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吳敦義列不分區 卓榮泰捏臉皮狠酸厚臉皮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到南投輔選,受訪時自捏臉皮狠酸吳敦義,將自己列入不分區名單到底(臉皮)要多厚。(記者劉濱銓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到南投輔選,受訪時自捏臉皮狠酸吳敦義,將自己列入不分區名單到底(臉皮)要多厚。(記者劉濱銓攝)

 

「真的敢自列不分區? 我們等著看」

〔記者劉濱銓、施曉光/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傳將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到南投為立委參選人陳癸佑輔選時,捏著自己臉皮狠酸吳敦義說,到底要多厚(指臉皮)才做得出來,是否臉皮比較厚,比較不一樣?卓並反問吳,真的敢自列不分區?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落選,吳敢辭職負責嗎?若國會未過半,吳也會辭職負責嗎?

國民黨:處理好自己 不必說三道四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回應說,國民黨正進行不分區立委的推薦作業,請卓榮泰好好處理自己黨內的不分區提名問題,不必對他黨說三道四,干涉他黨事務。程也呼籲卓榮泰,不必插手他黨事務,替人發誓,「本黨大家長對於選情自有評估,不用卓榮泰操心。」

卓榮泰昨到南投輔選時表示,黨主席自列不分區是不正當的事,希望吳教他如何在不分區提名會議上把自己的名字說出來,讓他學一下。對於自列不分區,卓說「我只能羨慕,我學習不來」,並反問吳「真的要嗎?真的會嗎?真的敢嗎?我們都等著看!」

卓也逼問吳敦義,若韓國瑜落選,是否會戀著權位不放,為自己後路著想,巴著國民黨組織?卓質問說,吳敢不敢跟他一樣,為政治結果負責,若國民黨國會未過半,跟他一樣做出政治承諾、辭職負責,希望吳能正面回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