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人願意當韓的副手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1104-1110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1104-1110
(每週一刊出)


8⃣️ 時代力量吳崢、林亮君宣布退黨
眉批:「時代力量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的規模越來越堅強了(我好像應該去競選委員會的委員長)

7⃣️ 高雄市一名國小人事主任在假日參與公民論壇,對韓國瑜有所批判,遭高市府教育局長吳榕峯罰寫三千字
眉批:該人事主任如果丟給吳榕峯一張紙,上面寫著「三千字」,那台灣的民主就有救了

6⃣️ 中山大學傳出有十多位政治、兩岸相關專業的教授,遭到不明人士監看電子信箱長達三年
眉批:應該是遭到國家監控了──對岸另外那個國家

5⃣️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自列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的傳聞,造成風
眉批:其實,國民黨政客當中,髮型始終如一的人很少,光這點,大家就要欽佩他、支持他(更別提他讓白海豚轉彎在動保政策上的貢獻)

4⃣️ 張善政搶先自行承認他就是韓國瑜的副總統搭檔
眉批:哇!竟然有人願意當韓的副手,我猜條件可能是日後的得票補助款,一票分他三塊錢(其實挺合理)

3⃣️ 在查賄誓師大會上,法務部次長蔡碧仲表示:「不能讓靠狗屁倒灶、矇騙的人選上國家元首」
眉批:搶先表態的蔡碧仲,如果換個說法:「不能讓用屁眼看人的人選上」,長官也許比較不至於會錯意

2⃣️ 總統府痛批中國國台辦日前發布的「26條措施」,這個號稱惠台的措施,標榜「提供與中國民眾同等待遇」
眉批:台灣人一定要相信中共的說法,不信的話,去中國就是了──手機動不動被檢查、信教被抓、賺了錢匯不回台灣、上網到處碰壁,有事沒事吃到黑心食材,坐黑牢無人理會等等,反正,中國人享受的,你一定也「與中國民眾同等待遇」

1⃣️ 媒體爆料韓國瑜在2011年購買7200萬元的南港豪宅
眉批:相信當年,他就是開著韓冰講的那輛破舊的車子去繳簽約金的,因為車子太爛,樣品屋的停車位還差點不讓他使用哩!

(圖說:中國山東平度市,2011年原本建了個大理石觀音像,結果此雕像前陣子被無神論的中國共產黨硬是改成孔子像,想知道「與中國民眾同等待遇」的滋味是什麼嗎?去中國山東平度旅遊吧!本圖擷取自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寒冬》雜誌))

< 資料來源:馮光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