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有為自己的言論負責過?

今天最好笑的笑話應該不是氣炸鍋炸口罩,也不是沒口罩就不能呼吸。而是柯文哲竟然說他要負政治責任。

柯文哲說如果他下令學生每天戴口罩,又給不出足夠的量,他要負責欸!我有沒有看錯?

柯文哲從政以來,他哪次有為自己的言論負責過?

抹黑說蔡英文身邊沒一個不貪汙,被要求舉證之後竟說「高不高興隨便你」。

說陳菊為非作歹,被問做了什麼歹,只會跳針說高雄韓國瑜勝選。

抹黑蔡英文花100萬買網紅,被要求提出證據之後說「我要選擇性失憶了」

私會財團被抓包,說「難道我上廁所也要公開透明」

罵陳時中是中國醬缸、都不公開透明,等到自己吹了老半天的防疫旅館被要求公開透明,又說這是中央政策、北市府只是承辦單位。

市府成員不加入政黨是「第一任的政見」,說台灣整天想選舉很糟糕,結果防疫期間拼命佈局選舉。

以前說九二共識就是下跪投降,現在改口說九二共識是兩岸發展的基礎。

「大巨蛋兩週內解決」五年後的今天,不只沒解決還快蓋完了。

啊至於當初被當成聖旨一樣的「柯P認同卡」呢?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有哪一條還沒被柯文哲自己戳破的。現在幾乎已經被贛粉自己當作黑歷史,打死不敢再提。

所以說比起氣炸鍋炸口罩、還是沒口罩不能呼吸,「柯文哲會對自己的言論負責」才是最天大的笑話吧?我認為至少半個世紀內,台灣應該很難有任何笑話能比這好笑。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