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馬英九努力弱化台灣

馬英九那些年他不只是努力在國防上弱化台灣,他甚至是在經濟上一直就是在將台灣跟中國連結,想完全掏空台灣。他那時不是就處心積慮想把高鐵賣了嗎?

整天鼓勵企業西進,完全沒有想要增加台灣產業競爭力,然後永遠就是說中國市場多大,留在台灣多可悲多沒世界觀,要去那邊才是國際化,結果最後常常又加一句『如果願意領低薪去學習,很多企業都願意用台灣年輕人』。

搞到明明有很優秀人才素質的台灣,必須和中國去比拼低附加價值的產業,最後還嫌台灣的人力成本太高,他們那種組裝廠產線一個工人才多少錢,台灣年輕人為什麼不願意這樣,都只想領高薪,不願意從『基層』作起。

這些掏空產業,弱化國防,消滅自我認同的手段,就馬英九那些年大搞的,最後就是要讓你覺得當一個台灣人不如中國人,自我認同自己是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

甚至還有一群可惡名嘴,整天在電視上別有用心地批評台灣的民主不是民主,反正就是要連台灣自豪的民主都要給汙名化,想用中國經濟發展多好來偷渡『獨裁有何不好』這種根本喪心病狂的論調,讓你連覺得擁有民主都是件不值得驕傲的事,因為獨裁才能發大財。

那時不是那群深藍藝人最愛說香港經濟好就是他們不管政治,台灣人就是愛搞政治所以才經濟不好,藍綠好髒髒?

結果呢?現在是不是變成要台灣去幫香港,就因為香港沒有了民主?那些抱持著自己不愛藍綠不愛搞政治的,現在是不是又從那時的中間選民,搖身一變變成了自己是第三勢力了?

那些中間選民當時不是就最崇尚陳文茜真藍假中立的那些論調?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