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傳36人無生命跡象!外媒發快訊報導    

 

法國最大通訊社《法新社》1小時前報導此事,並且不斷更新。(圖擷取自推特)

法國最大通訊社《法新社》1小時前報導此事,並且不斷更新。(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上午發生重大事故,列車經過清水隧道時疑似撞上工程車,導致列車出軌,其中5到8節車廂嚴重變形,搶救工作困難,目前不少外媒紛紛搶發快訊報導此事,網友也紛紛直喊可怕,並為眾人祈禱。

法國最大通訊社《法新社》1小時前報導此事,提到「台灣火車出軌」、「疑似4人死亡」,隨後不斷更新指出,「在連假開始時,一列擁擠的列車在一條隧道發生出軌事故,目前至少4名乘客死亡,數十人受傷,蔡總統下令醫院為大規模傷亡事件做準備」、「疑似有36人死亡」。

《美聯社》也報導指出,「台灣東部發生火車出軌事故,可能導致人員受傷甚至死亡,目前救援工作持續進行中」。

根據本報報導,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今早7時11分自樹林火車站出發後,原預計9點39分抵達花蓮火車站,沒想到在花蓮秀林鄉的清水隧道發生出軌事故,共有2車廂出軌,部分車廂傾斜倒在山洞內,5到8節車廂嚴重變形,造成搶救工作困難,根據鐵路警察局稍早通報,現場約36人失去生命跡象,72人受困,現場救援工作持續進行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