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會影片曝光!全體議員起身力挺台灣

日本國會影片曝光!全體議員起身力挺台灣瞬間 網友淚崩了

日本參議院全數議員一致通過,力挺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圖取自日本參議院)

日本參議院全數議員一致通過,力挺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圖取自日本參議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參議院11日召開召開全會,所有參議員起立贊成支持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日本參議院官網釋出影片,全場一致通過的畫面讓台灣網友在臉書淚崩,紛紛感謝日本參議院向國際力挺台灣。

日本參議院官方網站貼出表決影片,日本維新會松澤成文宣讀議案,要表決是否贊成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並由主席向會中議員說明,起身代表贊成,坐著代表反對,當主席宣布表決開始,所有日本參議院議員不分黨派,全數立刻起立投票贊成台灣加入WHO,全場無異議通過。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此事後,立委管碧玲在臉書轉貼表決畫面,對於日本國會全數議員力挺台灣而感動,管碧玲在貼文中寫下,「今天日本NHK很紅的一條新聞,2小時內推文數(登上)排行榜,該新聞推文數急速上升中!這正是日本參議院挺台灣的新聞!看到了嗎,全部參議員為台灣起立的畫面,多麼令人激動啊!」

許多台灣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灌爆留言,感謝日本國會大力支持台灣,網友們說「感恩加感謝,好鄰國日本,力挺台灣,這才是我們的朋友,感謝」、「他國國内團結一致。台灣因有渦抿黨,為中共發聲,一團亂」、「最難風雨故人難!感謝日本的全力支持」、「感謝日本全力支持,台灣加油」。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日本參議院官方影片

不用抽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