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提案通過「官員」一律打國產疫苗 四叉貓一句話酸爆

 

民眾黨今日發文表示,民眾黨團17日在立法院正式提案通過,未來民進黨政府官員一律施打國產疫苗,「才能真正彰顯政府支持國產的決心」。(圖取自民眾黨臉書)

民眾黨今日發文表示,民眾黨團17日在立法院正式提案通過,未來民進黨政府官員一律施打國產疫苗,「才能真正彰顯政府支持國產的決心」。(圖取自民眾黨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民眾黨今(18)日發文表示,17日在立法院正式提案通過,未來民進黨政府官員一律施打國產疫苗,「才能真正彰顯政府支持國產的決心」。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發文嘲諷,「容許雙重黨籍的台灣民眾黨就高端+(中國)科興各一針混打」。

民眾黨今下午在官方臉書表示,在國內疫情嚴峻的當下,執政黨力推國產疫苗,為了讓國人心安,民眾黨團在立法院提案通過,未來不只是總統蔡英文,行政院相關部會政務官都必須將手臂留給國產疫苗,「才能真正彰顯政府支持國產的決心」。

民眾黨稱,蔡總統及副總統賴清德願意「親身」支持國產疫苗,民眾黨樂見這樣的行為,但據日前本黨委託趨勢民調公司所做的民調顯示,有近7成民眾不願施打包含國產疫苗在內的無國際認證疫苗,而這樣的數據,將會對未來的疫苗施打的推動造成重大壓力

民眾黨指出,因此,民眾黨立院黨團17日在立法院臨時會提出,「行政院及其相關部會之政務官應全面接種國產疫苗」,希望由行政部門帶頭,率先施打國產疫苗,增加民眾對國產疫苗的信心。

對此,「四叉貓」也在臉書分享民眾黨該篇文章,並表示「好喔!民進黨都去打國產高端疫苗,國民黨都去打中國科興疫苗,容許雙重黨籍的台灣民眾黨就高端+科興各一針混打。」諷刺國民黨和民眾黨意味濃厚。

許多網友見狀也批評民眾黨「會提這種提案的人 還敢說別人意識形態喔」、「終於國民黨化了嗎,不提一些正常的案子,在那邊搞無聊的政治戰,有夠無聊」、「民眾黨到底在想啥?什麼智障政黨浪費稅金啊」、「這是吃飽撐著沒事做是不是?」、「這個提案等級跟他們黨主席的程度差不多啦!正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