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繼續加油

全台灣包括1450 高聲歡呼美國贈送的 250萬疫苗,連國民黨也不得不低頭,對我們1450這群長期奮戰的義勇軍,最大的收穫不就是如此。個人金錢和利益從來不是最重要的東西,其他許多無形的價值才是令人感到快樂的關鍵。

什麼等邊三角形的馬基維利主義投機言論,中國好棒棒的投降舞姿,如果不是受到統戰影響的關係,就是沒有國際觀,不知道如何選擇人權、自由、民主普世價值的兩腳書櫥。

想起在電影教父裡面,教父認為反抗軍的那一方會贏,別人問他為什麼,因為另外一方都是拿薪水的(pay check)。

感謝日本和美國!

#1450繼續加油吧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