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回柯批 王必勝:不訝異啦

柯批「只是來看一看講一講」 王必勝笑回:不訝異啦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資料照)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資料照)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台北環南市場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北市府成立聯合指揮所,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任指揮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說,每個口令都是市府執行、聯絡,甚至還說「去訪問王必勝,請他說出對北農有什麼貢獻,讓他自己講。」王必勝稍早也做出回應。

王必勝受訪時笑回,他沒朝想說有何貢獻的方向思考,當時只想著兩件事,一是要趕快把疫情壓下來、二是之後要怎樣加強管理,讓疫情不再發生,至於有貢獻甚麼的,他也答不出來。

王必勝笑說,整體疫情需要中央、地方和民間通力合作,少了一個就無法處理,大家就是合作來處利疫情,至於柯文哲的言語,他笑回「不訝異啦」,還反問記者「你會訝異嗎?」

柯文哲今接受專訪時,針對環南市場疫情表示,「他們來也只是看一看、講一講話而已」,每個口令都是市府執行、聯絡,甚至還說「去訪問王必勝,請他說出對北農有甚麼貢獻,讓他自己講。」

王必勝曾成功處理部立桃園醫院、華航和諾富特飯店,以及苗栗電子廠群聚感染事件,被戲稱「前進指揮所大將軍」,環南市場群聚感染事件爆發後,外界不斷呼籲讓王必勝進駐,但多次遭北市府拒絕,最後眼看疫情壓不住,指揮中心才和北市府雙方宣布成立聯合指揮所。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