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發表當選感言 連說3次「我會跟大家一起努力」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一路領先,最後以88752票當選。(資料照,本報合成)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一路領先,最後以88752票當選。(資料照合成)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一路領先,最後以88752票當選,她發表感言時,先感謝市議員陳世凱及前立委陳柏惟,開啟了改變的勇氣,看見改變的可能,「很榮幸在這個民主歷史的一刻,我跟大家站在一起要向前走,我是林靜儀,我是台中第二選區的立法委員,我會跟大家一起努力。」她也向顏寬恒喊話「你是很強的對手」。

林靜儀說,謝謝基進的夥伴,從柏惟來台中就開始忙,當選之後更是使盡全力在為地方努力,接著遭遇罷免,又要陪她補選,幾乎沒有閒下來的一刻。辛苦了,各位對台灣有愛的年輕人。

「這一仗是民進黨團結最好的證明,只有團結,才能對我們的支持者負責,才能讓人民信任。」她謝謝民進黨中央與地方的所有黨公職、黨員同志、支持者。她初次參選,時間如此的短、選區情況如此艱困,這麼多這麼多首長、議員、黨務主管們們主動的陪她風吹日曬車掃、站街口、掃街。

林靜儀感謝數不盡的志工,從柏惟來選舉時就陪伴著大家,這次有更多志工姐姐、志工大哥,每天早上晚上,摺文宣、發傳單、打電話。「這些都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大家想要維護這裡民主與改變的這個種子,持續成長。」

她也謝謝全台灣關心台灣這次民主改革重要一役的朋友們,從台灣頭、台灣尾,很多朋友出錢出力出人,「我相信你們一定打爆了台中朋友們的電話。」

最後,林靜儀說,謝謝中二選區的鄉親朋友,相信她是那個可以跟大家一起努力的人,相信她是全心為了台灣公眾事務付出的人,相信民進黨與基進黨是值得交付任務的政黨。

林靜儀說,中二選區有山、有海,有機場、有港口、有產業,更有勇敢尋求改變的的人民,值得尊敬、值得更好,「很榮幸在台灣民主歷史的這一刻、中二選區迎向未來發展的這一刻,我在這裡,與大家一起向前走。」

林靜儀晚間六點多發表當選感言。(記者何宗翰攝)

林靜儀晚間六點多發表當選感言。(記者何宗翰攝)

台下支持者歡欣迎接勝選。(記者廖耀東攝)

台下支持者歡欣迎接勝選。(記者廖耀東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