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選後續追顏家爭議案

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於立委補選勝出,昨展開謝票行程,她強調顏家爭議案,會續監督中央追查。(記者蔡淑媛攝)

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於立委補選勝出,昨展開謝票行程,她強調顏家爭議案,會續監督中央追查。(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由民進黨林靜儀出線。對於選舉期間國民黨對手顏寬恒家族被揭發侵占國有地等爭議,林靜儀昨天受訪表示,顏家有些案子確定已違法,會繼續監督中央追查,並追究相關法案、法律的修正;至於地方違建屬於中市府的權責,議員也會持續監督。

另有關中捷藍線設計路線變更及設站爭議,林靜儀說相關疑點會詢問中央,至於一○五號碼頭是否有利益迴避、利用影響力來增加家族利益,會要求檢察官調查。

林靜儀昨天上午在大肚萬興宮參拜後展開謝票行程,下午在陳柏惟陪同下,繼續在龍井、沙鹿謝票。她說,宣布參選後第一站行程,就是和賴清德副總統、陳世凱議員等人在大肚萬興宮,因此兩天的謝票車隊掃街也選在這裡出發。

面對顏寬恒未放棄二○二四,表示會繼續努力時,林受訪坦言,自己在財力和人力上,紅白帖可能無法像顏家做到無微不至,但會努力在國會和地方做事,並定期向民眾報告進度。未來服務處是否沿用陳柏惟服務處?將會尊重陳柏惟和台灣基進未來經營的方向和人力考量後再決定。

選舉期間顏家被爆出相關侵占公有地、違建爭議,到昨天為止,南屯八一七公保地招待所違建仍未拆完,但侵占國有地興建的棚架等違建幾近拆除;而龍井莊園豪宅的保護區違建爭議,都發局則指已發文國有財產署請列出承租人,國有財產署還未回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