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阿中當市長是我們的福氣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指出,中國「以疫謀統」,多虧陳時中防疫做得好,真的要感謝他。(翻攝「筱君台灣plus」網路節目)

 

中國「以疫謀統」 多虧陳時中防疫得當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上「筱君台灣plus」網路節目展開世紀對談。曹興誠指出,新冠病毒是中共製造外洩出來,傳到台灣讓人得病,中國甚至在背後「以疫謀統」,一堆在台「共匪嘍囉」拚命謾罵,多虧陳防疫做得好,現在才能健健康康,「陳時中當台北市長是我們的福氣」。

曹興誠談及,防疫其實很難,牽涉到每個人健康及意見,陳時中是「脾氣很好、事情都能做好」那一類,當時疫情來勢洶洶、殺傷力很大,還有中國每天在那「以疫謀統」,在台灣一些「共匪嘍囉」每天攪和、謾罵,要讓人感覺防疫失敗,但事實不是那樣,台灣防疫是很成功的。

曹興誠認為,新冠病毒就是從武漢「製造」然後外洩出來的,做了這個病毒傳到台灣讓人得病,陳時中把這個擋下來,到現在大家健健康康,真的要感謝他。

曹興誠更稱讚陳時中是「大將」,不像台灣有些人做什麼事,都在看中國有沒有關愛的眼神。他痛批,疫情明明是中國搞出來的,台灣有人染疫亡,卻要陳時中負責,怎麼不去要中國負責?這些都是顛倒黑白。

對於當選台北市長要為台北留下什麼?陳時中表示,他會紮紮實實把事做好,自己有遠見,也會與專家討論,帶領北市八萬名優秀公務人員發揮能力。若他來當台北市長,絕對不會讓公務員維持低迷士氣,然後不斷更迭,讓事情擺在那邊,一定要把士氣帶起來,將八萬名公務員的力量展現出來,也會知人善任。

陳時中強調,他已經提出一百項政見,北投和士林路網十年計畫,未來也會提不是四年、八年就會做完的事情,當市長不能只顧自己政績,要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不能都沒有種,這樣後面沒辦法遮蔭,要打下根基一代一代傳下去。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