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驚人!柯文哲監票部隊改寫歷史

 

柯文哲選前招募志願者,成立監票部隊,在全台北市1534個投開票所監票。(畫面擷取自YouTube)

2014-12-07  16:30

〔本報訊〕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選前招募志願者,成立監票部隊,在全台北市1534個投開票所監票,改寫台灣選舉史,成為首次有非國民黨籍候選人在台北市設置監票部隊,柯文哲青年實驗室6日把紀錄影片上傳網路,表示「謝謝你們,讓這場選舉公開透明。」

  • 柯文哲青年實驗室6日把紀錄影片上傳網路,表示「謝謝你們,讓這場選舉公開透明」。(畫面擷取自YouTube)

    柯文哲青年實驗室6日把紀錄影片上傳網路,表示「謝謝你們,讓這場選舉公開透明」。(畫面擷取自YouTube)

  • 監票部隊從今年9月開始號召,吸引超過2700名志願參與者,在投票日當天被派往1534個投票所監督,投開票報表回收率高達99.7%。(畫面擷取自YouTube)

    監票部隊從今年9月開始號召,吸引超過2700名志願參與者,在投票日當天被派往1534個投票所監督,投開票報表回收率高達99.7%。(畫面擷取自YouTube)

監票部隊從今年9月開始號召,短短3個月內,吸引超過2700名志願參與者,在投票日當天被派往1534個投票所,負責監督,投開票報表回收率更高達99.7%,只有5個開票所紀錄漏掉,效率非常高。

前柯營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在影片中說,這次每一個投開票所都有派駐人員,在現場監票,立即回報開票數字,加速開票過程,感謝所有志願者的參與。

「柯文哲青年實驗室」則寫道,「感謝每一個你,讓我們得以成為台灣歷史上,第一位非國民黨籍候選人,將內外監全部派滿的記錄。謝謝你們,讓這場選舉公開透明,我們感動,我們感謝,期望未來的日子,我們能相見!」

影片請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