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由》民調 蔡英文均勝藍5人

《蘋果》最新民調,國民黨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洪秀柱或楊志良出來選總統,都不敵民進黨蔡英文。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初選昨登記截止,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對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蘋果日報》、《自由時報》民調均顯示,國民黨朱立倫、王金平、吳敦義、洪秀柱或楊志良出來選總統,都不敵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今日出版的《蘋果日報》報導,洪、楊與蔡英文對戰,支持度皆未超過3成,但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蔡英文對決,朱以36.65%輸給蔡的48.56%,若是立法院長王金平出馬,蔡以42.10%勝王的32.06%。值得注意的是,王蔡對決差距不到10個百分點,比朱蔡的12個百分點還小。

今日出版的《自由時報》報導,同樣比照國民黨朱立倫等5人選,與蔡英文做民調,蔡均「完勝」且支持度大幅領先,其中王金平與蔡英文的差距也最小,為16.77個百分點。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