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砲打八仙反遭噓 網友:呂忠吉後台到底多硬?

針對八仙塵爆事件,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大動作砲轟八仙樂園逃避責任、沒良心。(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2015-07-05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八仙塵爆事件,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大動作砲轟八仙樂園逃避責任、沒良心,甚至說不屑八仙相關企業捐助的1億元,要另外查扣。然而多數網友對侯友宜的強硬態度並不買單,諷刺「學柯P也學像一點」、「想選市長嗎」、「作秀作過頭」,還有許多人質疑,市府刻意護航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

侯說要查扣捐款 網友:白色恐怖再現

侯友宜前往醫院探視傷者與家屬時,重話批評八仙樂園負責人陳柏廷「你的良心何在」、「他以為他真的是八仙,可以八仙過海嗎」、「不要以為新北市政府不會對你採取更嚴厲的法律追溯,你等著看好了」、「你以為捐個1億就可以解決嗎?你那愛心1億,抱歉,我們不屑」,侯還說,1億元已轉到特別爭議款項帳號,暫時查扣下來。

許多網友對於侯友宜竟說要查扣捐款,都感到相當驚訝,諷刺侯是「超越法律的男人」、「把自己當法律,想扣押就扣押」、「別人的捐款他也可以轉出?」、「白色恐怖再現了」,有網友提醒,侯友宜就是當年拘捕台獨運動先驅鄭南榕的人。

網友:侯友宜想選市長想瘋了

而對於侯友宜狂打八仙,卻未以同樣態度追究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的責任,網友也趕到不尋常,紛紛質疑,「八仙的確有責任,但為何只打八仙」、「叫呂忠吉賠啦」、「什麼時候才要痛批呂忠吉」、「風向一直帶到八仙,呂先生後台果真硬」、「市長和副市長可以這樣是非不分嗎?根本是在亂搞亂帶風向」、「呂忠吉後台到底有多硬」。

還有許多網友認為侯友宜是在作秀,為未來的政治動作鋪路:「是想選市長想瘋了嗎」、「作秀作過頭,把百姓當白癡」、「要不要現在宣布參選下屆新北市長」,還有人推測,新北市長朱立倫可能打算辭職,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搭檔選總統,侯友宜此舉是在為明年1月的補選造勢。

網友:侯想學柯P 結果變男版洪秀柱

也有網友認為侯友宜是在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學柯P就學像一點」、「以為只要對付財團就能白回來嗎」、「想演柯文哲,結果只是個男版洪秀柱」。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