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果然有警察跟監反課綱學生

2015-08-04  17:46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人很久沒出來了!」台北市119上午接獲警方報案,反課綱學生楊尚恩疑要自殺,救護車到場與制服員警還沒找到人時,突有不明單位的便衣員警從街角閃出來,告知人就在樓上,很久沒下來了;此言一出,讓人不得不懷疑警方正嚴密監控所有反課綱學生行蹤。

  • 警、消上門「關心」反課綱學生楊尚恩。(圖擷取自Alice Tsai臉書)

    警、消上門「關心」反課綱學生楊尚恩。(圖擷取自Alice Tsai臉書)

反課綱學生楊尚恩因多日疲憊,清晨到女友家梳洗休息時,警方與消防隊員卻突然出現在住處門口,表示接獲自殺報案,要楊尚恩須出面填資料,引起他與女友及雙方家長不滿,表示警方怎麼知道他在那裡,懷疑有人跟蹤他們。

當時台北市警方指稱接獲報案,表示楊尚恩要自殺,轉報消防局派人到場,救護車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現場,找了20分鐘,卻沒發現,後來轄區大安分局員警表示,經中正一分局轉報,才找到正確住處,消防隊員轉到那兒正找人時,突然有名自稱是警察,著便衣的不明男子從街角閃出來。

該便衣警立刻跟穿制服的警、消提示「正確地址」,並說「人很久沒出來了!」警消立刻上樓按門鈴,應門的是楊尚恩女友,當場質疑為何警方知道這裡,由於警方堅持因是自殺案件,所以要看到楊本人,楊後來出來在紀錄表上簽名後,要求警消快點離開,不要打擾他們。

事後楊女女友Alice Tsai在臉書PO文表達不滿,表示從來沒告訴親近友人之外的台北租屋處地址,警方究竟從何得知?去哪裡調的資料?譴責政府高層派出警方登門施壓,還說尚恩不需要政府與教育部透過警方的關心。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