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退選 眷村大老:這下子大家都慌了!

2015-09-23  18:1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長期被視為國民黨票倉的高雄市立委左楠選區,現任立委黃昭順決定退選,左營區眷村大老孟繁珩說,上週黃昭順還在為眷村改建事,與地方人士開會,這下子大家都慌了!張顯耀會比她一個現任立委還強嗎?連她都不選了,國民黨這次在高雄市恐怕真得很不樂觀。

  • 劉世芳積極打入眷村,與選民博感情。(記者蔡清華攝)

    劉世芳積極打入眷村,與選民博感情。(記者蔡清華攝)

上次立委選舉,黃昭順僅以幾千票些微的差距險勝,這次左楠選區,市議員選舉綠營拿下三席全壘打的氣勢,市長陳菊得票在左楠更大舉超越藍營,原本民進黨劉世芳挑戰黃昭順,被視為五五波戰局恐將逆轉。

綠營一向難以打入的眷村社區,近年來中青代的選民,不滿許多社區老問題未解決,「求變」的聲音,已悄然在年輕世代之間醞釀。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劉世芳表示,未來不僅要對深藍區進行密集的掃街拜訪,更準備進一步舉行參選問政說明會,「打破藍綠藩籬,主動跨越出去」,才是對社區民眾最大誠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